【视频】| 娱乐圈的素食美女们的美丽秘诀~ 素食名人-长春素食公益


素食是最为有效、最为根本的内服“美容”圣品,它可使人体血液里的乳酸大为减少,将血液里有害的污物清掉。常用素食者,全身充满生气,脏腑器官功能活泼,皮肤自然柔嫩光滑,颜色红润。

素食名人:刘涛、梁咏琪、林心如

她们每个人单独出场都已经足够惊艳,当3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瞬间感觉世界只剩下美。

三个人一起登上春晚的场面,也是美的!

都是将近40岁的人了,却美得不可方物!

↓↓↓看看这三个女子,你能相信,她们是将近40岁或者40岁的人吗?

当然,所有的美,都不是平白无故的。女神这么好的身材辰巳ゆい,可都是离不开素食啊守望者加速器!
一,女王范儿——刘涛

她有一种特别的美,不媚不俗,干净大方。更重要的是,刘涛把她的人生,活得相当漂亮!这几年,刘涛这个国民媳妇可以说红得发紫。有网友说,“刘涛的每一次出场都可以惊艳全场”。
的确,作为一个演员:出道17年,作品近70部,“阿朱”、“妈祖”、“白蛇”等角色深入人心,近几年更是“发大招”——从《芈月传》中的 “芈姝”,到《琅琊榜》里的“霓凰郡主”,再到《欢乐颂》里的“安迪”,可以说部部剧都是现象级作品超级猛鬼分身,塑造的各个人物都是有口皆碑的角色。
美丽秘诀丨素食,运动,心宽爱笑

年近四十,刘涛依旧保持着少女般完美的身材。这和她常年素食的饮食习惯和坚持运动健身是密不可分的。
刘涛的美丽秘笈一:顺其自然
与很多女演员为了苗条而拼命节食的做法不同,刘涛对于体型的控制显得比较从容。“胖就胖一点。我瘦的时候会穿紧身衣服,胖的时候就选择宽松、休闲些的服饰。挨饿没有道理,顺其自然才是美丽的最高境界。”
刘涛的美丽秘笈二:爱素食
熟悉刘涛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资深的“素食主义者”。从当初的无肉不欢,但后来的安心食素,刘涛说:“帮我放下屠刀的,是一只羊。”
那时她在拍一部戏,路过大食堂时看见一只很漂亮的白羊拴在门口,就上前询问,工作人员说那是拍“烤全羊”时要用的。刘涛回忆当时那只羊的眼神好像是在向她求救:“从那天开始我再也不碰肉了,我能体会到当有人要伤害我时的那种恐惧从头再来简谱。”
对刘涛而言,吃素是她个人的选择。“如果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朋友点了青椒炒肉明日黄花造句,我也会吃里面的青椒。善待生命,每个人的理解是不同的。”
刘涛的美丽秘笈三:素食者饮食更要全面
刘涛认为如果吃素,就不要再挑食了——虽然很多素食提供的营养绝不逊于肉食,比如大豆,可以为身体补充很优质的蛋白质,但素食者必须要有一个很全面的饮食。要知道什么食物是对自己的身体好的,比如豆浆、木瓜、弥猴桃等,都是非常有益的食物。
刘涛的美丽秘笈四:爱运动
刘涛非常喜欢运动,除了打保龄球、羽毛球、游泳、跑步、瑜珈……她还是一位跆拳道黑带的高手。
前两天,刘涛才在自己的微博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组自己练习空中瑜伽的照片。全素颜,也美得超凡脱俗~

刘涛的美丽秘笈五:心宽爱笑
刘涛的笑容极富感染力,是一种正能量的渲染,这也影响到了她的爱人和孩子。Always have a happy face——这是刘涛作为妈妈,教给孩子们最简单质朴的人生箴言。
二,冻龄女神——梁咏琪

她曾是多少男生的梦中情人,曾经让多少女生甘愿剪去一头长发。一首《短发》、一首《中意他》,陪伴我们走过了校园时代、青葱岁月。
转眼间,距离当年整整20载了,她还是留着干净利落的短发,即使已为人妻、为人母,但还是能和我们记忆里的样子重叠。很早以前父母离异,不着急嫁人的她反而很想替妈妈找个伴,她说:“妈妈是个有爱心的女人,吃素,爱小动物尾兽数数歌,也不吃动物的主宰星际。”
梁咏琪与素食的渊源
邂逅爱情,办素食婚礼。
爱情就是有这么美妙,当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以后,说不定就在某个转角路口遇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梁咏琪,在西班牙结识到她的丈夫——西班牙籍Sergio。恋爱半年,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在西班牙Ibiza小岛举行浪漫而简单婚礼。
Sergio考虑到岳母和妻子都是素食者,便提议打造素食婚礼,以全素招呼亲友。梁咏琪每每提起此事都热泪盈眶,称终于梦想成真:“Sergio真的对我很好,我从未想像过会遇到一个对我这么好,这么无微不至,让我每天都像做梦一样快乐!妈妈和弟弟都很喜欢他,就连身边朋友也对他赞不绝口!”
爱护小动物。
2013年,两岸三地演艺人集合一起,为宣扬爱护小动物制作MV《你怎么舍得伤害我》,由梁咏琪作曲,并担任主唱,MV中还有孙俪、刘亦菲等巨星的参与,她们一同画上动物妆,演绎动物的神态周福仁。
因为有爱邪佛修神,梁咏琪一直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生混血儿素宝宝

38岁的梁咏琪,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宝宝,一个拥有西班牙血统和中国血统的混血儿。因为高龄,梁咏琪显得格外小心翼翼。在她怀孕五个月时,曾有媒体拍到她采购糖果,梁咏琪连声喊冤:“那些不是我吃的,是准备派送给邻居小朋友的,我都有妊娠糖尿,医生都要我戒甜次世代驱魔。”
不光戒甜,梁咏琪在孕期也是一直茹素,原来还担心孕期吃素会不会缺少某种营养,不过医生都说了,只要多饮用大豆蛋白质、黑芝麻等营养粉,高龄产妇不吃肉会更安全。
因为腹中的宝宝发育良好,梁咏琪在孕期也是胃口大好,怀孕5个月就胖了十几斤,也是戳破了“素食没营养”的谣言。
2015年2月18日,梁咏琪顺利生下6斤重的素宝宝,为女儿取名Sofia。不过,初为人母的她很少将女儿的照片曝光于公众面前,直到不久前,Sofia已经20个月了,梁咏琪晒出了女儿的大眼睛、高鼻梁还带点婴儿肥的萌照。
如今,出道20年的,将隐退期待第二个素宝宝。
三,神仙姐姐——林心如

嗦真的,其实我也不相信她四十了/(ㄒoㄒ)/~~
这让我对她的冻龄小秘密更加好奇,于是搜了下她的美容秘笈。结果发现,心如姐姐几乎没有推荐过什么保养秘方,或什么明星产品,反倒一直有在自己的圈子里默默地推广这件事:吃素!
林心如与素食的故事
引导剧组素食。
比如2015年,《16个夏天》获金钟奖后,林心如就不忘在领奖台上微(pao)笑(xiao)着提醒剧组,“记不记得当时说过,如果拿了这个奖,要吃素一个月...”

这激动得,也是拼了

林心如及其经纪人、助理在剧组里都吃素,一方面是为虔心饰演观音,修身养性,另一方面,吃素也是林心如长久以来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林心如坦言,观音菩萨是个神圣的角色,如果连吃素都做不到是对角色的亵渎,而自己长久以来也保持着吃素的习惯,吃不习惯油腻的东西。
开素食餐厅,圆素食姐妹缘。
之前在拍摄《妈祖》的时候,林心如还在云南开了一家“心悦如素食店”,而这也是刘涛的心愿,两人那时候就因共同的爱好追求结下了深厚的姐妹情。

吃素的这些女人到底怎么了?
曾 黎

气质美女曾黎出自中戏96明星班,章子怡,刘烨,梅婷,袁泉都是她的同班同学。娱乐圈的浮华似乎令她不染尘嚣,外表娴静的曾黎以不少善良隐忍的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相术大师。

其实生活中,曾黎还是一个坚持素食的保养达人。最初是因为拍戏要瘦身,后来深入了解素食后,曾黎发现素食对身心有很大的帮助。在剧组,一点肉都不沾的曾黎也是自带蔬菜和厨具,现场炮制菜肴,这样一坚持就是11年。

曾黎说,素食之后,人变得更加安静和澄澈,甚至看问题都不会那么极端,永远保持快乐的心情。对于她的生活方式五星之光,有些人会觉得是60岁人的生活,但曾黎却有自己的看法,“我也不全然这样,也去跟大家去卡拉OK,但还是更喜欢安静的感觉。”

她如今已41岁,却在她身上看不出任何痕迹。一个人的状态不是看脸,还是看心,由心而散发出的是最迷人的。
孙 俪

受母亲的影响,孙俪吃素也是她多年的习惯。闲暇时,孙俪经常会去一些动物基地潘朔端,在那里当义工,给动物洗澡,买口粮喂吃的。她还会去拍摄一些世界反皮草组织的宣传片。她认为动物比人更可爱,因为它们太单纯了。孙俪呼吁:“生命是平等的,如果你不喜欢你小动物,也不要伤害它们,给生命一个尊严萌猫牧场。”

孙俪怀孕期间和坐月子期间也都是素食餐。而对于环保,孙俪也一直在努力:食物以素食为主、洗衣服尽量自然通风晾干、出行选择排放量小些的车子,尽量选择步行。

已经35岁的孙俪早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丝毫看不见岁月在她脸上身上留下的痕迹,仿佛逆生长一般。其原因是她热衷于健身,跑步、瑜伽素食。
高 圆 圆

红辣椒项链、生菜叶和卷心菜叶拼贴而成的抹胸拖地长裙——这不是在电影片场,也不是服装秀场,这是高圆圆为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Asia)拍摄一组"素由心生"的公益广告而精心准备的“蔬菜晚礼服”。高圆圆身着这样的礼服大摆美人鱼造型,用这种方式倡导关爱动物,选择健康的素食生活。

在生活中的高圆圆一只保持低调,并且是公益和慈善活动的积极宣导者。她曾参与关心流浪猫、禁毒和扶贫活动。纯素的饮食是她代表的健康生活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她原本吃素的计划只有一年,但当一年到头后,吃素已经彻底变成了她生活习惯里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高圆圆表示,自己习惯素食后,也慢慢的体会了吃素的好处。“吃素不容易让人火大,与之前相比,我觉得自己现在思路更清晰,也更容易让我的情绪安定下来,总而言之,觉得吃素很舒服。”

如今,高圆圆已经坚持吃素多年,而对于吃素之义,也慢慢有了更深的认识。
安 妮 海 瑟 薇

安妮海瑟薇是一名素食主义者,素食让她拥有清澈白皙的皮肤。最初,姜一郎安妮海瑟薇觉得不吃肉类的习惯可以帮助自己维持体内酸碱平衡,多吃蔬菜水果也有利于身体排毒,并且能令皮肤处于较为稳定的状态。

但是在刚进行素食期间,她却总是忍不住想吃一些鱼肉沾点荤腥。而在与食欲较量的过程中,她却发现也许素食对人生有另一层意义。

生活中总有一些必须要做,但又懒得去做的事,或是明知有坏结果却仍控制不了还想去尝试的事情,而减少对食物的欲望恰恰就能让人变得更加有自制能力。

她的良好的饮食习惯,让她的气质永葆青春。
田 原

田原,文艺女神,她一直在宣传素食,你会在她微博发现:生日蛋糕用纯素原料,过春节也吃素食年饭,甚至在去美国的航班上可以因为飞机未提供素餐而饿了十多个小时。她吃素但反对素食暴力,倡导素食健康,素食慈悲,却从不使用绿色暴力招人反感。

田原也只是多年前的一天突然想试一试吃素,因为她身边有一些吃素的朋友,她们的状态很好,然后就觉得自己为什么不尝试一下。正好那个时期,因为工作和学习上的一些事情压力很大,身心都觉得累。

结果,一试就觉得特别好,多年没间歇,就这么自然地一只吃下来了。她能自然地接受素食,并没有像一般人那样排斥素食,因为她在吃素之前就知道吃素是很好的,知道吃素要比吃荤健康很多,知道这是特别健康和科学的饮食方式,只是自己一直没有去做。

当初,她吃素的时候,家人也是反对,只能慢慢和他们沟通,耐心给他们讲,让他们了解。后来她发现,对家人的影响并不在于你说了什么,真正影响他们的事,看到她的皮肤确实比吃素以前好,而且她整个的状态也比以前好很多。

看完,不是不感觉
吃素和她们的少女脸真的很有关系?
顺着脑洞,我搜索了一下
记忆中的各种冻龄少女脸...竟然发现,她们都这样说

曾经因为肤质过敏,力行吃素一年半,连蛋、奶都不吃。经过一年半的素食调理,体质改变不再过敏。 ——林熙蕾
我记得最重要就是吃素,素食让人神清气爽,没有太多的欲望也少了烦恼,对美容有帮助。——孟庭苇
以往常有扁桃腺的问题,拍剧中途还叫过救护车,食素以后身体变好了,皮肤也保持得好一点。——万绮雯
吃素不容易让人火大,与之前相比,我觉得自己现在思路更清晰,也更容易让我的情绪安定下来李辅仁,总而言之,觉得吃素很舒服郑美香。——高圆圆
素食是一种节制,对欲望和懒惰的宣战,是培养坚忍、毅力和慈悲的开始,在各种护肤保养美妆商家在用各种方式给你洗脑的年代。坚持吃素带来的变化,不仅是脸,很有可能还有由内而外的欢喜,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转自:原生素
ID:yssworld
相关文章 | 点击阅读▲凭儿女口述画出的妈妈肖像,在掀开画布的那一刻...▲叔叔,请把我埋得浅一点,要不然妈妈会找不到我…▲贾玲最新小品,竟看哭几亿人!▲我想抱抱你,可是再没可能▲视频 |大厨挥刀杀牛蛙之际,它竟开口喊:“妈!”▲母猪临死不忘喂孩子 何忍滋我身 断它母子情▲穿山甲的母爱 超越烈焰炙烤的生命极限▲母亲节之二十四孝▲江苏一母牛被宰杀时小牛犊吞下屠刀救母(图)▲视频|母牛在一堆牛肉中边找边哭,是哀悼还是恐惧?哭声让人心碎▲当你有了天眼,你会为自己吃下的每一口肉哭得死去活来▲我为什么不吃肉?因为---我也有父母和孩子!▲为了吃肉,甘愿被烟头烫的狗狗,知道真相后眼泪下来▲藏羚羊下跪护子乞命 猎人追悔从此止杀▲我为之而震撼,所以我永不杀戮——海獭喂奶▲我为之而震撼,所以我永不杀戮——班羚飞渡▲全球首部戒杀生歌曲《追心曲》,听完静下心来忏悔!
故事文章 | 欢迎投稿
动物保护、素食健康、环保资讯、营养食谱...
欢迎您的投稿,与大家一同分享!
投稿邮箱:251879024@qq.com
扫一扫或者长按以下二维码
即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长春素食公益平台

食之以素|善之于心 菩提树下|你我同行
一种全新的健康、环保、有爱、时尚生活方式。
请加入我们,一起体验素生活吧!
免责声明:本公共账号发布的文字及图片除部分原创外,
其余均摘自网络,其版权归原作者及网站所有,有任何问题敬请及时告之,我们将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