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什么水原希子,小嶋阳菜!日本Instagram最红女明星居然是她斗斗堂官网! 谈资-MixFit混着

说到日本女星,相信每个Boy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番号。在日本谈到有名气的女明星更是不胜枚举。想想笔者知道的就有不少,小嶋阳菜、长泽雅美、水原希子、Rola等等,有关于潮流Sense的女神们就不一一列举了。
然鹅,这些五官细腻、身材傲人的女神们竟然并不是Instagram上最红的日本Girl!What!相信各位看到这里一定会十分惊讶,已经开始有部分男同胞翻看自己硬盘中最深的秘密了。不用怀疑了,在这里笔者告诉你当今Instagram上第一日本女星就是Naomi Watanabe(渡边直美)!


看到这位坐拥666万粉丝的日本女明星各位一定会震惊吧沥泉枪,与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形象相去甚远。但就是这样一位身高157cm,体重100kg的女性却让美国著名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的“首席大弟子”Keiichi Nitta(新田桂一)心甘情愿为她推出名为《NAOMI》的个人写真集。其中囊括渡边直美出道10周年的点滴,通过新田桂一的独家视角进行拍摄,也让各位先行观瞧一下这位日本Instagram最红人写真Look!

说到渡边直美,笔者坦言第一次关注到她是在2016年,因为著名潮流网站Highsnobiety对于她的一次采访。标题是《Meet Naomi Watanabe, Japan’s First Plus-Size Fashion Icon》,邢雅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观看。在办公室中打开这个网页的时候,讲真笔者内心是震撼的,当时身边还有同事在说:“这是什么!你怎么看那么辣眼睛的东西!”

因为不了解她,很多人会说这个女孩并不漂亮,甚至可能跟时尚和潮流无关。想到能够登上Highsnobiety,笔者多多少少对这个别人口中Plus-Size的潮流ICON产生了兴趣崔明哲。究竟是什么才能让她登上如此著名的潮流网站。

究竟有多红
作为日本Instagram第一女“网红”,渡边直美可以说充满能量!关于美,有不同种诠释,哪怕你不欣赏她的美,也不能忽略她在日本的人气。
1
日本超人气女装杂志《La Farfa》封面女郎

其实说到《La Farfa》杂志,创刊于2013年的日本超人气“胖”时尚女装杂志绝对是一本真正正视无界限时尚的杂志。关于时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不过时尚心中有天秤,这个天秤的平衡点在于瘦=美。时尚无胖人这一说法绝对充满着歧视意味,这也是《La Farfa》杂志的创刊意义。作为创刊号的封面女郎,2013年3月首刊便邀请到了当时已经小有名气的渡边直美。

除创刊号外,渡边直美多次被邀请担任《La Farfa》的封面女郎,只要是她出现在封面上,期期杂志销量10万+!
2
化妆品脱销
渡边直美并非出道就以浓妆艳抹的形象示人。试问天下有哪个女孩不想美?不知道其他女性朋友如何,反正笔者身边的女性朋友化妆品购物车绝对是够剁好几双手的……
话题略微有些跑偏,现今美妆博主、时尚达人纷纷分享关于自己的化妆的经验,渡边直美同样如此。让我们先看看渡边直美略素颜的样子吧。

就是笔者这样的真·直男也看出曾经的渡边直美和现今的形象差距极大!随后渡边直美分享了关于她美妆的经验,在视频中她坦言因为自己的体重大,易出汗,所以选择了一个即使出汗也不会掉色的产品。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也曾为CEFINE产品打广告。

随后如标题所言,渡边直美使用的这款产品在日本分分钟Sold Outu4战队!堪比Tom Ford某些经典色号(别问笔者作为直男怎么懂的!辛酸泪啊……)
3
明星“闹”绯闻

香港明星吴启华各位一定不陌生。早先港媒报道吴启华与渡边直美传绯闻的消息各位一定知道。其实这就是吴启华与渡边直美合作拍摄的过程,不得不佩服在小道消息上,内地有卓伟,港有狗仔队啊!
4
2013 SUPER GIRLS FESTA

早在2013年渡边直美便来到中国吸金!参加2013年SUPER GIRLS FESTA的表演,模仿Beyonce令台下观众尖叫不止,这绝对是亚洲100kg以上最受欢迎的女艺人了!
人红不靠美
很多人说渡边直美是靠模仿欧美女神Beyonce一举走红的日本搞笑女艺人。其实这是日本之外的人认识到渡边直美的方式。

模仿Beyonce之前,渡边直美已经在日本小有名气了,早年间作为搞笑艺人的她便是靠模仿出名剧雪,不同于模仿Beyonce时候的对口型热舞,渡边直美本身便有一副好嗓子!这是她早年间模仿鬼束千寻与滨崎步的视频,各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不在意流量任性观看!

不止于美
渡边直美的火并不是偶然顺风妇产科,在Instagram上高人气也是绝对有原因的。让我们看看关于渡边直美的时尚。
作为日本超人气女性宋智孝男朋友,渡边直美也有着自己的时尚品牌——PUNYUS。主打Hip-Hop结合糖果风的服饰,先让我们欣赏一下渡边直美参与拍摄的PUNYUS型录暗黑之心。看完之后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发现,其中的可爱糖果风与清新亮丽少女风都让渡边直美演绎得活灵活现青梅酒的做法,对比同画中的美女,渡边直美同样不输时尚感。



在接受Highsnobiety采访时被问及为何要打造一个时尚品牌的时候渡边直美的回答很“直”。
我很喜欢时尚,但是作为在日本大体重女孩,我能穿的衣服简单乏味,我想穿的服饰没有一件能穿进去。

就是这样的契机,渡边直美打造了在亚洲超人气的“胖女孩”时尚屋PUNYUS。并且多次在Tokyo Girls Collection上为自己的品牌现场献艺!看看2017年春夏系列之时渡边直美模仿Lady Gaga的现场活力表演吧!

正能量的传递者
如果你现在并没有从事你的行业你会做什么?
我也不确定鸡年大奸情,可能是做个牙医吧。
在前文中笔者说过,关于美,每个人有不同的定义,渡边直美的美来自她的率性,来自她的真。关于肥胖,很多人会说“哎呀海贝的做法,夏天到了,胖子是没有夏天的拖拖我的家!”,但是渡边直美十分正视自己的胖,同样不会因为肥胖而感到自卑!






结语
她的美同样来自她的自信,她传递给所有女孩一种关于美,关于时尚的正能量!这就是她,一个在Instagram中率性而为的姑娘,一个十分“直”的渡边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