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遇见你真好》剧组见面会,罗秀春导演顾长卫携主创约你沃美见! 超前点映+明星见面会-西安沃美影城
喜大普奔!喜大普奔豪门契约冷婚!
《遇见你真好》超前点映啦龙魂剑圣!
导演顾长卫携主创来现场撩你咯!

2月2日云河简谱,14:20,顾长卫导演新作《遇见你真好》在西安沃美影城超前点映,观影结束后,导演顾长卫将携主创曹骏、周楚濋、张海宇到场与影迷零距离互动园园通。
各位沃粉儿可以在猫眼电影、淘票票、百度糯米等票务平台购票蒋贵妃传,
数量有限,赶快行动!
持会员卡购票20元起哦~
淘票票
《遇见你真好》——顾长卫作品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爱情不跑偏,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电影定档大年初一魏振芳,也是2018春节档唯一的青春爱情轻喜电影。

该片改编自孔龙的原创小说,以群像的方式讲述当下年轻人青春时的肆意张狂、毕业后命运交错的的故事。

一群正值青春性格迥异的复读男女,在火爆教头(范明饰)和冷面宿管(蒋雯丽饰)的高压管理下密战峨眉,上演了三重爱情趣事:呆萌男张文生(白客饰)与鬼马女珊妮(蓝盈莹饰)就差一层窗户纸等待戳破的“纯”宠妻十八,闪电男阿虎(曹骏饰)为保护“哑”校花凌彩彩(王玉雯饰)敢同校霸(蒋易饰)决斗的“躁”詹国团,痴情男谢伦(张海宇饰)奋不顾身治愈爱作女周小弥(周楚楚饰)的“作”。他们共同诠释了最美好的青春——在人生的旅程中泰剧美人计,遇见你真好。
映后见面会
超前点映结束后,导演顾长卫将携主创曹骏、周楚濋、张海宇到场与影迷零距离互动钜宝盆。
顾长卫
顾长卫,1957年12月12日出生于西安鹩哥说话教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雷蒂娅。中国电影导演、摄影师城固二中。“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福娃五连环。“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获得者。
张海宇
张海宇勾魂降头,1989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出制作专业。代表作品《废柴兄弟5》、《六扇门》、《飞火流星》等。
周楚楚
周楚楚孙安琪,2008年出演电影处女作《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凭借电影《野草莓》获得第二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演员新人奖君临臣下。2013年主演电影《叶问终极一战》。主演电视剧《大好时光》、《追婚记》等。
曹骏
曹骏,1988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深职院校内网。
199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真命小和尚》,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九岁县太爷》、《宝莲灯》等逍遥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