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六味一品,哪个是你的风格? 宋聘号「自有风格」茶礼盒-茶香记生活家


↑点击视频观看
2018年6月16日,宋聘茶書院举办了一场品牌概念片的观影品鉴会,旧雨新知如约而至。

画风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自有风格”是这场观影品鉴会的主题,也是宋聘号传承了100多年的品牌内核。富兰克林的小故事
影片以六个不同的人物,来诠释普洱生茶柔、野、执、感、逸、隐的风格倾国红妆,将抽象化的口感滋味,通过有形意象宁波光华学校,勾勒出了直观的脾性,叫人心领神会......(影片在文末)

自有风格·诞生
品鉴会上,主办方邀请了很多茶界的好友亲朋来分享喜悦,而如何为他们准备伴手礼自然成了至关重要的课题。

诚然,在这样的背景下,「自有风格」茶礼盒诞生了。六种茶品,被浓缩成六颗茶丹,代表宋聘号的一片丹心。

为此,还特地设计了一款很有艺术感的包装,并在其中设置了有趣好玩的五子棋,与好友联络感情时,可以一边品茶,一边下棋,想想都觉得惬意。

自有风格·六味一品
「红标早春」——『柔』
柔和,不是放弃力道,而是让力量更具风度。
普洱味三千,其一有“早春”黄河象,甜、柔且有力的汤感,甘淳回味,恰如其分也。

「野放古树」——『野』
野,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颗桀骜不羁的心。杨肸子
百年里,藏身荒野,历经时光百态影子大亨,蓄万物精粹于一身,其味历久弥香,暗劲十足。

「百年复刻」——『执』
执着孙储琳,是透过纷杂,看见更深沉的美好王大衍。
从1880-2018,站在历史的另一端,复刻百年之味,终在一碗香茶与古人印心。

「普洱圆茶」——『感』
感知,是用一份真挚,承载千万种理由。
百年间汪念杰,它悄然诞生于荒山峡谷间,用一份真挚且不屈的秉性熙元宁宝,厚积薄发,化苦为甘,形成独到的“圆融之感”

「南山」——『逸』
飘逸,不是随意,动静之间,深藏沉静。
边陲密林之境,参天古树仿若有灵;去匠气逆天邪传,存天然,真实简单,复归于朴。

「世外」——『隐』
隐,隐于世上李烈火,终不如隐居在自己的内心废物老师。
南方有嘉木,遗世而独立。探秘边境“桃花源”,古茶繁荫,飞鸟低吟,纯净相遇,世外好味珂兰葵尔瑞。

自有风格·赠礼佳选
打开包装盒,环状地嵌着六颗小龙珠,每一颗的图案都不一样,正对应着柔、野、执、感、逸、隐六种风格郭彤彤。

就像个六个等待解锁的故事,庄重、内涵,在淡色系格调的烘托下石田妮可,显得非常有仪式感。

△中国茶叶博物馆的文字背书
馆藏标准茶品
作为赠礼,送出档次,送出高逼格。

「每一杯普洱,都是一种生活
每一种生活,都有一种风格」

六位一品,总一款是你想要的风格。
推 荐 阅 读
?谁说黑茶没劲?那是你没喝过有力道的六堡茶!
?梧州老六堡1996年 | 好茶我们都是藏着卖,尤其在这盛夏
?黑茶领头羊|益阳茶厂用什么茶招待来客?
▼六小龙珠,皆有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