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孩子周末的必备只选! 新片上映-昆山横店电影城猛鬼煞星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童年回忆“蓝精灵”带着最新3D纯动画影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惊喜回归啦!由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将于4月21日爆笑上映!

近日,片方发布主题曲MV“I’M A LADY”(《窈窕淑女就是我》),格莱美奖最佳新人奖获得者梅根·特瑞娜活力献唱,歌曲旋律怪趣可爱,与影片中蓝妹妹、神秘村蓝色娘子军等美丽勇敢的女性角色形象十分契合。

值得注意的是,最新发布的MV中,电影元素十分饱满,更多蓝精灵探索禁林的画面也得以曝光。为寻找传说中的神秘村庄,蓝妹妹与聪聪、笨笨、健健三个小伙伴一同进入从未涉足过的禁林。

在危机四伏的丛林中,蓝妹妹一路在前,与小伙伴们闯激流斗怪兽毫无胆怯,玩空降生篝火趣味无穷,洋溢着乐天自由的欢快气息。

此外开心蒙太奇,在神秘村庄中遭遇蓝色娘子军后,小家伙们也是迅速融入环境范争一,玩的不亦乐乎警中英雄,他们射箭奏乐尝试各种新奇玩意儿,表情软萌瞬间酥化人心,欢脱的舞蹈动作尽显俏皮可爱。这群勇敢热情、率真大胆的蓝精灵各展身手大闹丛林,状况频出却也充满生趣,这场探秘之旅必将笑点不断萌翻观众。


同时一支全新原片片段合辑重磅来袭,神奇生物荧光兔、喷火蜻蜓高萌亮相武魂重生,与蓝精灵们在神秘森林中奔跑追逐,给这次的冒险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在影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中戈登弗里曼,费贞绫神秘禁林里的神奇生物一直是大家十分好奇的地方,在本次发布的最新片段中,这些神秘的高颜值萌物终于惊喜亮相。

神奇生物不仅可爱而且霸气十足一路夜蒲,蓝精灵则是驰骋动画界60年之久的“武林萌主”,两方的碰撞一定是欢笑连连惊喜不断郑冀峰。

这部最适合春天观看的全家欢大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讲述的是蓝妹妹与聪聪、笨笨、健健四个小伙伴的欢萌冒险故事。

一张打破宁静生活的神秘地图,一片充满奇异景象的禁忌森林,一个蓝精灵历史上从未出现的独特村庄...太多的未知让这场纯动画形式的奇幻冒险充满了无穷的想象与可能。

这里不仅有一切你向往的春天的样子森永健司,更有一切突破你想象的超梦幻场景。会喷火的蜻蜓,会发光的兔子讯飞口讯,不受河岸拘束的流水,还有一切你从未见过的神奇植物,这是一场冒险,更是一场春游荣县一中。

这场奇幻的冒险开始于蓝妹妹发现了一张遗落的地图,于是早安小逃妻,满怀好奇心的蓝妹妹与聪聪、笨笨、健健四个小伙伴组成冒险小分队,背着蓝爸爸离开了精灵村,踏上了充满未知的探秘旅程浮生若水。

一路上,四个小伙伴为所见的新奇景物而兴奋,为陷入漆黑洞穴而慌张,上天下地一路萌行充满欢声笑语,直到他们遇到了最大的对手——格格巫。小卡纳瓦罗
为抢先找到传说中神秘的村庄魔龙翻天,格格巫用尽一切办法拦截冒险小分队推理世界,宿敌相遇一场激烈对抗在所难免大清风云。

不过在动画片里,就连万年反派格格巫与阿兹猫都萌了起来,一人一猫“冷嘲热讽相爱相杀”的日常竟然都让人觉得十分有爱呢~

影片中最重要的角色蓝精灵更是萌出天际上海女排吧,沉迷研究的聪聪、麻烦不断的笨笨、狂秀身材的健健与善良勇敢的蓝妹妹第一次来到神秘新世界,面对前所未见的奇异事物的欢萌表现一定会在4月21日萌化一大批观众。


来,上预告


带上你的萌宝宝来看小精灵吧琥珀うた!全平台已开始预售
END


到最好的电影院北地枪王,看最好的电影!
——昆山横店电影城(全激光厅)欢迎您
1.3m以下儿童观看2D/3D免票无座(需成人陪同,限带一人)
电话:0512-50319830(热线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