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Arkyn上新肌肉工程网 ! 半个娱乐圈明星都在穿一头肌 ! adidas-万达楚河汉街黑白变奏

sneaker的世界如果少了女性,那该多……
无!
聊!
啊小反刍兽疫 !
千万别被传统禁锢了,女生们早就该有特权了。拥有像范冰冰王国权,杨幂以及Angelababy等一众女星支持的adidas无疑拥有庞大的女性消费拥趸,并且女生的消费力,你们都懂的。
如今又一款女生“特权”鞋款诞生了,她便是——adidas Arkyn Boost侍寝丫鬟。
也是自Prophere和Deerupt之后,adidas Originals在2018年的又一爆款蔡宗菊。

你该如何形容这双鞋呢田维维?在adidas Originals官方的眼里是这样的:
女生不止一面。
可以貌美如花,也可以赚钱养家;
犹如猫科动物我愿化身石桥,能屈能伸海投天湖城,野望和能力成正比;
越被低估,就越明白自己价值。
而Arkyn Boost就是这样一双多面性的鞋慕慕涵雪。





她以如今流行的“几何切割”设计风格作为主导,将看似神秘的解构主义简易化安化二中,在鞋面上以三角几何元素装饰于前后足仙家小媳妇,好似把NMD在Boost上的前后挡泥板变了个形放在了鞋面。



Arkyn Boost的鞋底也呼应鞋面运用了“三角”的大底纹路。鞋带以经典的“三段式”来表达adidas“3 Stripes”品牌概念寇仲宋玉致。中底厚实的Boost缓震科技,并在后跟有一条固定环,恰到好处的点缀效果神仙进修班。
潮流女神Adrianne Ho上脚,维密超模Kendall Jenner是她代言人金花葵。
妹子们,你还等什么呢绝色天医 ?还不一起帅起来?


空降上海参加adidas Arklyn Boost
活动的Jenner



除了超人气鞋款Arkyn,石正方更有超多明星同款,等你来穿~






沙滩风格的新款陪你度过炎炎夏日~



超多新品欢迎您到店选购开心勿语 !
感谢对adidas汉街城市旗舰店一直无限的支持,
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做的更好!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阿迪达斯武汉汉街店铺所有
地址:楚河汉街第二街区【a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