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全美式体验夏令营军婚潜规则,带你感受原汁原味的真美式营地教育兆辉煌! 夏令营招募-小象童学社

体验式教学·国际视野·快乐成长
一个属于你的全美式体验夏令营

什么是“全美体验”?
“全美体验”的英文叫做American Experience Camp,简称“AE Camp”。是由美国国际教育及文化交流公司Impact Exchanges根据自身搭建的课程体系与师资渠道策划开发的“美式教育国际营地项目”。
Impact的课程开发体系独树一帜,将美国校园教育和营地教育的优秀课程不断收集整理,并二次编辑为适合在营地中呈现的模块化内容,使最能代表美国优秀教育模式和文化的内容在一个短期的营地中被最大化还原。
Impact的课程体系叫做“Topic Pool”(主题池子)费舍尔泰格。正是因为“Topic Pool”的存在使得“全美体验”的内容极其丰富。课程可以分为英语、文化、音乐、舞蹈、戏剧、体育、烹饪、健康、小语种、户外生存等十几个大类,每个大类下都包含诸多细分的课程。而Impact的课程团队每年都在不断更新壮大这个“Topic Pool”,即使你连续参加10年AE Camp,也不可能体验到所有“Topic Pool”的课程。
Impact的师资体系叫做“Talent Pool”(才华池子)。“全美体验”的营地师资队伍,是从全美公开招募的,美国的高校学生为其中最重要的群体之一,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如摄影师、教师、作家、职场人士等等。他们代表着美国受过高等教育、最具活力与能量的高素质群体,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背景、爱好和才华。在“全美体验”乌龟也上网,他们不是你讲台上的老师,而是可以和你一起在地上打滚的“老铁”!
“Topic Pool”(主题池子)与“Talent Pool”(才能池子)的结合是惊人的寻佛线!
Impact团队会对每一期的AE Camp师资队伍进行充分的培训,孟照国而主题池子内的许多内容都是源于美国从学前教育一直到高中教育阶段的经典优秀课程,美国人对他们并不陌生,经过统一专业的培训后,每一个人都摇身一变成为了我们的“全美体验”优秀的营地导师!
这样的课程,被这样的一群人,通过一个叫做“全美体验”的营地带到你的面前本尼迪塔斯,让你置身于美式教育、美国校园、美式文化。
一个真正国际范儿的营地,一个英语是官方语言的营地,一个超越国界、超越人种、超越语言与文化的营地。一个属于你的,“全美体验”
成长,其实很简单!
2018年夏天,不要错过本应属于你的精彩!
邀您走进充满惊喜和快乐的“全美体验”项目,为你开启一扇“美国之窗”高坂千岁 。

何谓“全”
丰富的课程,全套真实美国校园环境
英语:实用听力与口语技巧;词汇量构筑;创意写作
知识:趣味科技;艺术鉴赏
文化:美国历史及文化;美国生活;美国教育与求学
音乐:美国流行音乐;吉他;钢琴;英文歌曲
体育:健美操;舞蹈;瑜伽;美国体育文化
课外:拓展训练;团队游戏;急救知识;健身与营养

何谓“美”
美式校园课堂整体移植
最纯粹的美式教育还原
美国师资团队整体入驻

何谓“体验”
“浸泡式”英语环境殖装 ,真实的美国课堂气氛
真正的国际化夏令营,分组教学情境

这里有:
有爱的成长环境
丰富的活动体验
顶尖的国际教育
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去完全的投入其中,认识热情真诚的美国朋友,在有趣并富有创造性的方式中体验英语学习和国际文化交流的魅力!

教师团队特色:
纯正英语,无口音,全英文授课
能歌善舞澧县一中,课堂气氛活跃
热爱孩子、热爱教育、热爱中国文化
爱心,耐心,激情
广受好评学问猫 ,享有盛誉
志愿参与来华交流授课活动,有多次教学案例典范

营地特色:
浸泡式”英语环境,培养学生英语思维习惯,让孩子的英语能力突破教材束缚,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
互动情景式教学模式,为孩子提供开口用英语表达自己思想的机会,提高英语交际与沟通能力,使其自信脱口秀英语。
优秀的师资,全部教师来自美国高校及社会精英阶层,紧凑而丰富多彩的师生互动,让孩子学习体验完全纯正无口音的美式英语和思维。
给力的支持团队,全程亦坚持全英文参与协助,只在必要时提供中文翻译和指导吕传赞。
丰富多样的教学内容与教学实践活动,在强化孩子英语能力的同时许绍峰,来自美国的激情教师们将会带来美式的文化思想理念与潮流千手板间,为孩子开启了解世界的另一扇窗。
封闭式国际化互动夏令营,孩子与美国教师及同学共同经历意义非凡的真正美式教育与文化体验历程,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能力。
完美的活动环境,确保孩子在夏令营期间安全无忧。

营地收获:
小小的营地播下成长的种子疯狂老师,一起期待更美的绽放!
来自语言、艺术、音乐、文化、自然等多元体验,在玩儿中学,在体验中获取认知
美式教育理念挖掘孩子的兴趣和潜能,打破传统教育的局限,让孩子获取无限创意
正面地引导姜洋洋,环境的熏陶,培养孩子团队合作的意识
最美的“全美体验”,献给最美的你花旗小和尚。成长,其实很简单冯素珍!
【美国导师】

Natalie Whitlock
杨百翰大学MBA
Impact Exchange创始人兼CEO
Impact Exchange课程体系主设计师
资深的托福教师
美国留学咨询专家
拥有十几年的中美国际交流项目管理经验
教育学畅销书作者
曾为美国某媒体公司杂志撰稿人
培育七个优秀孩子的伟大母亲

Preston Merchant
犹他谷大学公共关系学士学位
Impact Exchange市场总监
曾在阿拉斯加任教两年
喜爱并擅长唱歌、表演、摄影、拍摄Video、旅行
与妻子Brooklyn有一个八个月大的可爱女儿

Daniel Whitlock
犹他谷大学国际商务学士学位
Impact Exchange联合创始人兼CTO
曾在哥斯达黎任教两年
拥有多年的中美国际交流项目运营经验
资深美国营地导师团队领队
拥有TEFL证书
精通西班牙语
曾在中国工作一年并担任国际事务总监
擅长各种体育运动 精通多项音乐乐器

Katy Talbot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休闲与旅游管理学士学位
Impact Exchange项目经理
Impact Exchange资深志愿者培训导师
加入Impact前曾任教于弗吉尼亚两年
累计对百余名中国学生进行过英语听说读写的训练
拥有多年的中美国际交流项目的运营经验
资深营地领
还有更多美丽、激情、专业的导师,等你来结识!
【辅导员配置】
每5~8名营员配一位专业辅导员,辅导员全程负责本组孩?子的?生活和
活动观察。
1位摄影师全程跟团,为孩?子拍下帅?气美丽的照?片,1位医疗老师全程跟随。

全真美式鹅和鸭营地简介
北京鹅和鸭营地(G&D Camp)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北宅村,占地面积近3000亩,自然气息浓厚,森林茂盛,山水相伴。
2008年奥运会期间成功接待了乌克兰和爱沙尼亚两国奥运代表团,并获得了相应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单位奖。自2008年起,每年都承办怀柔区大枣节的活动;自2009年起,小城故事歌词成为中央北京地区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单位;2010年农庄还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
农庄内广阔茂盛而高耸的树林,也成为一些影视剧拍摄组的拍摄基地,比如近年来比较有名的《江山美人》、《还珠格格3》、《少林寺》、《新方世玉》、《武林外传》等部分镜头都是在这里拍摄完成的清大德人,鹅和鸭农庄将大力发扬影视拍摄基地,结合旅游,给游客更全面的旅游观光和体验游的条件。
小木屋、大草坪、封闭水域、活动室,一切美式营地需要的元素尽在我们的全真美式营地!







【报名信息】
【招生对象】7-15岁
【人数限制】每期最低8人成团,限额50人,报满截止定远先锋网。
【活动费用】7980元/人包含: 营内食宿费、培训费、保险费、活动场地费、景点门票、器材费、服装费、营期内交通费等。
【营期安排】
第一期:7月01日-7月06日
第二期:7月08日-7月13日
第三期:7月15日-7月20日
第四期:7月22日-7月27日
第五期:7月29日-8月03日
第六期:8月05日-8月10日
第七期:8月12日-8月17日
第八期:8月19日-8月24日
第九期:8月25日-8月30日
【报名方式】
添加小象(微信ID elekids2017)为好友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及报名。
【接待标准】
用餐:10人营养桌餐或自助餐,保证营养所需。
用车:专业车队空调大巴,资质保障,安全舒适,保证每人一个座位晁正坤。
活动:师生比达1:6-8,确保每个营员得到足够的关注。
保险:活动全程为每名学生准备最高保额为 25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
赠品:设计精美的成长日记本、营服、营牌。
课程示例:



2018,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就来参加真美式暑期夏令营吧!
6月15号前报名可享受早鸟价:7880元/人。
三人及以上团报可在早鸟价基础上再优惠200元!
小象童学社2018暑期夏令营全面开启
体验·快乐·成长
欢迎添加小象(微信ID elekids2017)报名及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