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像放风筝一样飞上天空 平地起飞-狮子王马强
从事滑翔伞飞行运动已经快十年了,时间虽不算很长但几乎没有停歇过,四处的跑再回首吉他谱,忙月小似眉弯!比上班儿还忙,折腾!中国外国十几个国家折腾,人不着家,每年12个月里面能在家的时间总共不过两个月,如果说这是上学的话,想想读博士也该毕业了,哈霞浦人才网!...回首这十年的经历:只要能飞的天气,平均每天待在天上4小时无尽之城,滑翔伞装备从低级到高级用过9套丰县梨花节,各个方面花销好几百万......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件事儿:飞!
为了飞,找山头儿、上山、爬山,一趟一趟上下,大山小山总共起降一万两千次以上,光是花掉的上山交通费都能买两辆新车啦!不厌其烦也疲惫不堪.......直到2014年我遇到了这个:




这,这不是把人和伞一起当成风筝放到天上去么?....喔喉!
我马上就想起小时候放风筝,好玩儿!
有了这个我就再也不用费尽力气到处跑啦!高兴得不要不要的说.......!哈哈!


之后泔水猪,就联络制造商、跑德国跑欧洲、了解学习引进、寻求多方合作,一趟又一趟的跑、大量花钱、劳神费力。另外还得兼顾着高强度的飞行训练、保持竞技状态、参加国内国际比赛、还要赛出成绩......天呐!这一路的过程来之不易快折腾死啦!......不过还总能足够幸运,比赛屡创佳绩,还登顶了世界杯个人总排名榜No.1八孔竖笛,如愿以偿获得滑翔伞世界杯最高奖项“年度总冠军”。与此同时德国人荷兰人这些世界飞行领域的专家们与我之间也从素不相识甄子菁,到成为相互欣赏和尊重的朋友,再到后来成为技术改进和应用推广的合作伙伴。......而我连一句德语都不懂,英语也是靠手机翻译软件蹦出的单词儿......在此我要非常感谢Google、有道、百度翻译......次序不分先后,产品都很给力!哈!
由衷感激这一切,感激世界上那么多朋友们给予我厚爱!回想、思考、真的无限感慨。
------起飞神器------

德国设计制造
德国DHV认证
world's number one!
喔!专业选手们兴奋啦!
德国DHV认证文件。
狮子王与FAI 国际航联技术执行官、赛事监督官(Mr.Huub-Coumans)。
”平地起飞技术“在FAI国际航联A级大赛中(迪拜2015世界航空运动会)成功应用沙粒肿,可靠保障飞行赛事顺利进行。现在多项技术改进之后性能更加优异天下第一佞臣,正在向世界推广,2018年印尼亚运会比赛也很可能采用此项技术野战奇兵。

狮子王马强获德国制造商授权:中国及亚洲区唯一推广人。

传统的“牵引起飞”世界上早就有了,不足为奇,几乎都是未经国际安全认证的小机器,大多安装在车上或船上,拖着飞行员行驶出去几公里远才能飞高,场地要求必须很长,岑碧青拖着一个人飞完之后再开回来拖下一个,效率很低,无法保障商业化运营。
德国“平地起飞技术”不同于传统牵引方式,为开发新场地商业化经营,增加提升老场地使用效率均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法:
1、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DHV”认证莒南天马岛,世界独一无二;
2、设备原地不动、无需行驶;
3、预先设定起飞全重、主动切线功能绝无失速风险、操作简单、安全、稳定;
4、采用双线轴交替工作博德大世界,可以放飞多人,培训学员、练习定点儿、团队集训、起飞频次多得飞到吐小鸟游十花!呵呵!
5、单人、双人滑翔伞和三角翼都能轻松起飞,经过三年多项改进之后,飞行最高可达1500米以上,有了高度保证盘气流够过瘾!休闲飞行、游客体验飞行爽歪歪!
6、没有任何风向限制,四面八方都能飞,再也不用面对山后风飞不成而无奈,飞行效率是传统飞行场地的几倍;
7、为赛事活动提供起飞技术保障,越野竞速飞行、特技飞行随便玩儿,定点比赛大战12轮那都不是事儿!
8、想开发新场地不必再到处找山头儿、爬山和上山啦,完全省去开山、砍树、修路、修起飞场...那些耗资巨大还烦死人的事儿;
9、城市大广场、绿地、农田、草原、沙漠、海滩、湖面浮台等等地方,只要足够大都能起降,应用地区很广泛;
10、可以复制多个飞行场地,比“拷贝山头儿”还实用,连锁化经营不是梦,使滑翔运动得以更大范围推广;
还有,,,甚至是在夜间天气好时,只要把飞行场地照亮就能飞,全天24小时轮番儿飞,嘿嘿!假想一下:白天上班去、晚上下班来场地训练飞着玩儿,还用再上山头儿么?
......喔勒个去!
这些个专业领域的疑难问题几乎都有解了,牛XX!
一句话:创新技术带动行业革命。

国内应用视频:
单人滑翔伞起飞,2016年8月,狮王飞行-沈阳七星基地狼道全集,北风2米/秒,2号跑道长度500米,飞行高度240米。

双人滑翔伞起飞,2016年9月,狮王飞行-沈阳七星基地,西南风3米/秒,1号跑道长度700米,飞行高度350米。

场地要求:
1、广阔无障碍;
2、场地宽度要求每台设备30米左右洪荒圣龙,可多台设备并行排列(视场地最大宽度而定);
3、场地长度要求200米~1000米(直径足够大的圆形场地最佳);
4、可飞行高度为场地长度的一半左右(单人飞、双人飞、重量不同、风力大小等因素均会影响飞行高度阿里里,风力稍大些会飞得更高);
这项德国技术设备,目前亚洲区已在泰国、印尼、巴基斯坦、韩国应用,小妈咪首席总裁的逃妻
在中国沈阳,去年8月已经开始应用



德国“平地起飞“技术设备,狮王飞行将陆续在全国场地推出:
沈阳七星基地
南京巴布洛
丽江玉龙雪山
苏州阳澄湖、青岛四舍山...等
欢迎关注、咨询、合作发展
从即日起承接:
德国设备预定
飞行场地规划设计
狮王飞行品牌加盟
国际飞行交流、飞行员培训认证
狮王飞行以全球视野、国际化团队和冠军级的专业性提供服务。狮子王与世界级飞行大师合作研发新一代技术产品......让飞行变得更好玩儿!

联络我们
扫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