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NO.226 磨砂趣味手绘格子 喵映课-美甲喵兵圣传奇
磨砂趣味手绘格子
款式推荐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做惯了中规中矩条条框框的格子美甲刘蓓个人资料,今天美喵要给宝宝们带来一款生动的格子啦~曲曲延延的纵横酒井直次,带来一种不同的空间感受哦龙茜!一起来学习吧~

01
甲面刷上底胶骸云吧,照灯。接着刷上一层浅灰粉色甲胶苗王城,照灯,为使颜色更饱满再刷一遍,照灯岳小钗。

02
勾线笔蘸取黑色彩绘胶与红色彩绘胶调和的混合物在甲面画上横向线和纵向线覃彪喜,照灯吸音板贴图,接着用橘木棒蘸取混合物在线条交界位置点上小圆点傀儡师哪里多,照灯千千凝听。

03
勾线笔分别蘸取深棕色甲胶、橘粉色甲胶、白色甲胶、灰色甲胶填充在局部格子内杀薇吧,照灯。

04
整甲刷上一层特种磨砂封层淘大象,照灯,擦掉甲面浮胶,龙套王用笔蘸取桔色浮雕胶与金色金葱拉线胶调和的混合物在甲面画上线条,照灯,小学毕业感言500字用笔蘸取特种磨砂封层涂在浮雕线上军号网,照灯后擦掉浮胶就完成啦~
这款格纹简单有趣希望宝宝们喜欢咯遥仰凰华!
美甲喵
长按二维码
快来关注我们哦九头怪猫!一指禅 戳戳戳夏东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