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COSMOS男团最新单曲《夏日告白》强势来袭,引爆青春无限活力! 星闻-闰土娱乐


9月12日,中闰汉宇文化战略合作伙伴次元文化打造的大型养成系偶像男团——COSMOS最新单曲《夏日告白》全网上线阎吉英。歌曲由知名音乐制作人许荣臻作曲、吕易秋作词、许荣臻与赵明驰编曲,潇潇DX与许荣臻担任制作铁窗泪歌词。COSMOS 7位成员——李向哲、陈斯琪、林以薛、张家铭、马哲文、徐鹤尼、王智翀共同演唱。”

《夏日告白》MV在万众期待中在9月14日公开。MV由非目影像的钱钧导演指导拍摄,为贴合歌词中出现的“棕榈树”“贝壳”等海岸元素,歌曲制作团队特赴海南三亚取景我是推推棒,在碧海蓝天、游艇、金色沙滩的背景下,COSMOS7位成员清凉上阵,热力舞蹈尽显少年阳光活力的同时,又有极具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时尚感。成员们造型各具特色,鲜艳的衣着配色,与清新的海滨风撞色出独属于COSMOS风格的作品。


2017年1月出道至今,COSMOS组合在多次元领域中发挥自己的特色南浔房产网,不断尝试演绎风格迥异的歌曲,在成长的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道路乱世有情天。

与上一首单曲《GO》的霸气完全不同梁雅优,小徐若瑄《夏日告白》重归甜蜜主题邱欣怡,是一首描述少男们对心仪女孩炙热告白的恋爱歌曲何为贤妻。我愿分享给你所有的快乐,所以请你不要再烦恼,我陪你到永恒,一切都是我对你夏日的告白。周不疑轻松俏皮的节奏、欢快的旋律,同时融合了rap,加上成员全情投入的唱跳演绎睡神凰妃,在MV中注入满满青春活力王德辉,在视听上带来吹着海风与恋爱气息的双重享受。

在此之前云阅卷,COSMOS男团已发行《GO》、《Love Line》、《I don't know》等主打单曲,邀请著名词曲作家与导演,倾力打造了多篇高质精品MV司康饼。

《i don't know》是一首关于关于成长的歌,讲述了男生们的世界无法只用眼睛去了解;他们承受着常人不懂的压力和孤独,但这些会让他们进化成真正强大的男人。歌曲旋律温柔不失动感,就像COSMOS的男生们亲自对“你”诉说,倾心告白。

《Love Line》MV主打暖男感性风,成员们深情款款的演唱让歌曲甜蜜满分。MV讲述了男生们化身为女孩的爱情守护天使家长会黑板报,为她们抚平悲伤,带来欢乐与感动鼠猫吧。

《GO》讲述了男孩们在复杂多变的世界里仍然坚持初心,与价值观变异的现实为敌、为梦想执着勇敢地走下去。动感的节奏、震撼的旋律和成员全情投入的演唱诠释让这首诚意之作更显独特入赘妻主。
COSMOS男团《夏日告白》MV
(视频较大,请勿用流量观看,土豪请继续)

来源/ 新浪新闻、网易娱乐
责编/ 罂粟、蘑菇
终审/ 总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