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将这碗有诚意的面,送给世上最伟大的人儿(内含福利) 煮麦-叮叮美食札记


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你想好送什么礼物了吗?配得上这世上最伟大母亲的礼物,一定要带来最温暖的感触旺苍天气预报。婶思来想去却还是没有满意的答案,所以认真问了问自己,姚启凤妈妈最能带给自己温暖的事情是什么?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是一碗热气腾腾的西红柿鸡蛋面。伤心难过时、生病没胃口时、天冷降温时,回家总能吃上这一碗热汤面,两碗下肚后,额头渐渐渗出细密的汗珠,将汤底喝尽后,心底里说不出的舒服和踏实。

也许正因如此,家才成了一处避风港,而普通的一碗面,则是专属婶的来自家人最真挚纯净,无可替代的滋味。找到一间也有如此味道和感受的餐厅,带着妈妈去吃一碗面官商秘史,是婶想好的最真诚的母亲节礼物。

很多人对煮麦并不陌生,这家将粗犷面食做的颇为小清新,在品质水准兼具的同时,更多了一分诚意。
① 简约风格
② 二层环境
纯白色的吧台处用餐区,楼上则是四人餐桌小战象2,每张桌子上都放置着白色的醋壶和油泼辣子,中间还不忘放置一支绿萝点缀。进店就会有服务生倒上一杯柠檬薄荷水,一口喝出夏天的清爽味道刘家良葬礼。

煮麦特别福利
价值88元双人套餐?10份
(招牌牛腩面+番茄猪脆骨汤面+果酒6小杯)
底部#写留言##听你说#
母亲节,你想对妈妈说些什么果晓丹?

请将转发截图发送至后台
我们将抽取原创、有趣、走心留言发送福利
禁止复制粘贴留言内容、刷赞、大小号抽取福利等行为
特别说明
福利名单公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请及时查看置顶留言)
福利有效截止时间:2018年5月28日


-比心小番茄-
鲜艳的红色番茄放置在圆盘内,柠檬稍作点缀,贴心的主厨提前将番茄去皮,在食用的时候则更加方便,浸入柠檬薄荷汁的小番茄,酸甜皆有扭扭薯条,后味还有一层香味。


-椒麻千叶豆腐-
卤汤卤制过后的千叶豆腐,咸香浓郁,细细品味还有一丝香茅香气。绵软中带有一丝劲道,是千叶豆腐独到的魅力傲世剑神。


-枫糖酱黄瓜-
依旧是创意菜品,特制的酱料不断散发香气,口感却又十分甜蜜,脆爽的黄瓜当然是搭配面食的不二之选。



-招牌牛腩面-
干拌面里的招牌,自己卤制的牛腩,肉厚块大,味道独特,面条劲道爽口,小百无禁忌配菜种类也很丰富,色彩和味道层次感都十分鲜明韩宜可。



-百花竹笙上汤面-
竹荪菌里包裹着虾滑,香脆间不失嫩滑,纯白色的香浓汤底水下八关,带来鲜美至极的口感,清淡中滋味则更加浓郁。



-番茄猪脆骨汤面-
酸甜的番茄汤底,色泽诱人,放置在中央的大块猪脆骨夜无忧,肉香浓郁,脆骨的口感咬起来更是过瘾米国度,放置在一旁的溏心蛋也十分诱人,重要的还是咸蛋黄,酸甜中带着些许咸味,味蕾得到了很好的中和拜见女皇陛下。
自酿果酒:桃花、桂花、樱桃、桑葚、荔枝、玫瑰

既然是和家人的小聚,酒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店里有许多自酿果酒阿兹漫画大王,不论是颜色还是味道都勾起了婶的好奇心,于是点了6小杯统统一试,左后选择了个人最喜欢的一款打上一壶,细品香甜的果味。

暖心的一碗面,吃出更多来自家人的陪伴,母亲节,不如和亲爱的妈妈说一句,从前都是你给我做面吃,今天让我带你去吃面吧!

地址:民乐园万达广场四号门斜对面步行街10幢
电话:029-87395201
营业时间:11:30-14:30 17: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