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小茉莉整装待发啦~ 闽江学院“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青春闽院张戴维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2日就要正式拉开帷幕啦ss同盟 !福州的四月天必将因为峰会的举办更加绚丽多姿。
4月20日晚上,闽江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本部教学楼1A207举办了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闽江学院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校团委沈佳丽老师、服装学院团委施骏栋老师、数学系团委郑海锋老师、海峡学院团委陈丽敏老师与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闽江学院全体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四项议程
由闽江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常务副会长黄彬呈主持
01
志愿者观赏“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迎宾曲MV《天下福地,最美福州》

有福之州、崛起闽江岸
有福之州、生生不息水流长
有福之州、和美说不完
有福之州、幸福长相傍
美丽的四月天,“小茉莉”们
将会是福州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02
志愿者手册解读和安全再教育
志愿者手册解读
校青联常务副会长黄彬呈简要介绍了峰会志愿者用车表、前期培训内容摘要、峰会各岗位具体工作内容、志愿者之家、注意事项等等。小茉莉们一定要认真阅读志愿者手册,力求更好地服务本次峰会。
安全注意事项

副会长还讲述了应对安全问题的方法与措施中国盐都网。姜柔比如阿克妮丝,遇到突发情况时,小茉莉们要冷静对待苍狼传说,首先保证自己的安全,第一时间向小组长、带队老师、上级负责人汇报口罩姬,防止媒体扩散。
小茉莉们在志愿过程中要严守纪律、听从指挥、通讯流畅、严肃活泼、维护形象、热情周到山东柳琴贤淑哥。
03
校团委沈佳丽老师发言
沈佳丽老师讲述了峰会志愿者的重要性以及纪律性,要求小茉莉们认真严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个岗位日奸传说,认真阅读志愿者手册,并以优异的行为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范海荣,给八方来宾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董旭彬。

04
志愿者与带队老师交谈
四位带队老师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团队建设罗亚平,老师讲述峰会期间各自小组应注意事项蓝色较量。
05
志愿启程再出发
青年志愿者星译社小组,是一个响亮的名字阴宅瓦德马尔,青年志愿者行动,是一项崇高的事业;青年志愿者精神诡域档案,是一代青年的精神追求。闽江学院的志愿者们,让我们时刻铭记志愿精神姜凤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力争成为本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服务福州市民、服务八方来客cv战争。


指导老师 | 校团委 沈佳丽
转自 | 闽江学院青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