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在最美的季节遇见最好的你 迎新街访-华东交通大学

迎新特辑
锵锵(背景音乐起!)~新学期终于来到啦!!岁月是朵两生花下载!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
一大波小仙女/小鲜肉强势来袭~
面对怀揣着美好大学梦的小萌新们星际拾荒集团,
我们当然也不会闲着啦!
在校园里我们随机活捉了十几只幸运的小萌新
接受我们的采访(*′?`)skr~
按耐不住的开心
快让我们来听听小萌新们都说了些什么吧豪门世婚!!!

(点击观看街访视频)
对花椒的第一印象

~有山有水~
花椒美如画,随手一拍都是漂亮的风景画,咱们花椒不仅有山有水,还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呢!!这里可是撸猫的天堂哦!!

交大各方面都挺好的himym,就是宿舍没有空调葛思然,夏天什么就是太热了张锡铭。但我觉的整个就特别好是理想中的学校。
谢谢小学妹对花椒的肯定,也欢迎你成为小花椒的一员超脑小子,愿你拥有一个美好难忘的大学生活~(〃'▽'〃)
觉得南昌天气和家乡比怎么样

凉快( ?末世僵神? ω ?? )y
等等....这个回答是认真的嘛∑(°口°?)跨区卷!!四大火炉之一的南昌表示地位受到了挑战刘亚桐!!

好热啊好热啊真的好热德阳中学吧啊,宿舍都没空调的
嗯!这才是正常反应吧,小学妹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暑哦!不过过几天就会迎来阴雨天气啦,到时候会凉快很多呢(摸摸头)~
对于军训有没有哪方面的
紧张或者担忧呢?

有一点担心啦,因为从小到大没有军过训
想必学弟现在已经在军训了吧(招手),军训虽然确实很累啦龟龙变,但是能和新同学们一起也是非常开心的对吧(PS:教官是不是都很帅呀!!任珈锐)
对铁道口皇家男子学院的
男女比例有什么想说的

竞争很激烈啊
我们铁道口皇家男子学院可不是吹的,毕竟理工类专业远多于文科,所以大家要抓紧变得更优秀,才能抓住心仪那个人的心啊石嘉兴!
~( ̄▽ ̄~)~
第一次离家有什么话
想送给父母?

让他们相信,我自己也可以独立!!

他们在家也比较想我, 他们肯定会女儿不在的第一天想她,女儿不在的第二天想她......
用一句话送给
大学四年的自己

年轻就是干
嗯!!趁着我们正值青春,一定要勇于尝试,一路向前修真田园生活,学弟冲鸭!!ヾ(≧▽≦*)o
上大学不是为了荒废青春
是为了给你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不论是尝试你的固执
还是因为坚持你的梦想
去做!去努力!去认识更多有趣的人!
成为你最想成为的样子
青春我们来了!大学我们来了!
出品:新媒体办公室
编辑:肖宵 潘纪元 缪雅
视频来源:党文卓 张鑫杰 周天琦
责任编辑:李丹
核稿:白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