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22年后的自白》爆终极预告面料再造,真假杀人犯? 影讯-保利国际影城南宁陈东店凡仙引
?提示:点击上方关注"保利国际影城南宁陈东店

《22年后的自白》
由藤原龙也、伊藤英明主演久禾,夏帆、野村周平、石桥杏奈、龙星凉、仲村亨共同出演的2019开年悬疑电影《22年后的自白》昨日发布终极预告苏烟多少钱,藤原龙也的凶手身份遭遇神秘人质疑谭文清,两个疑凶在电视节目中上演一出当代版“罗生门”。本片即将于1月11日内地上映严家满。


藤原龙也饰演的男主角在众目睽睽之下宣告“我是杀人犯”阿卡巴大帝豆花之歌。“无人能揭露案件的真相台球练习赛,那索性由我自己来揭露张洪恩亚古丁。”胆大妄为地他这样解释自己的行为傲妃风华无双。然而如此咄咄怪事竟能发展到更为匪夷所思的境地——电视节目中头戴面罩的神秘人自曝“我才是真的杀人犯”。至此,马秋子一场关于真假杀人犯的“罗生门”正式上演80核处理器。

“这都是为了赚钱而编造的谎言”、“那种程度的东西谁都能伪造,并不能证明你是犯人。”在两位疑凶的“唇枪舌战”中,悬念不断堆叠,录影带中被杀的是谁丁霄汉?谁是真正的凶手ca927?杀人动机又是什么燕赵教育网?预告片后半段岑溪在线,凶案现场与被害人家属崩溃的画面相互穿插,强烈的不安感急速飙升恰恰网。结尾处男主角一句喃喃自语的“我可是花了22年准备”四季歌吉他谱,更是留下悬念晋文公攻原。

了解更多影城 / 影片信息
及时了解/参与影城活动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女儿国记事,一键关注



名称:保利国际影城(南宁陈东店)
电话:0771-2860100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75号陈东购物中心6层
广告、业务合作、团体包场
请致电:18978818007 赖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