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从排行榜热单到地下电子 无所不能就是Gorgon City! 5.4-Arkham俱乐部

日期 DATE
May 4th Fri.10:00PM - late
5月4日 周五晚10点至深夜
地点 VENUE
ARKHAM,168 Julu Lu, Shanghai
上海市巨鹿路168号
门票 TICKET
预售票Presale: 150 RMB现场票Door: 200 RMB

Gorgon City的大名在House和Techno乐迷们中间可谓无人不知,更别提他们曾创作出的多首排行榜前列的热门单曲。即便是路人乐迷,也往往在一瞬间就能被他们的旋律所击中。不信看看网易云下面这些评论,你就知道我们所言非虚。
由Matt (RackNRuin)和Kye (Foamo)组成的电子二人组没花多长时间就让他们的生涯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可看起来,这似乎仅仅是开始。他们以充满创造力的想法对club音乐进行了深入而迷人的探索。在此过程中展现出的能力正快速地把Gorgon City推向舞曲界的顶峰。
这支活跃的组合是电子音乐界这场从2010年起兴起的重要革命的中坚力量,同DukeDumont,Disclosure以及Route94等艺术家一道沙皇炸弹 ,他们让House音乐融入流行文化的努力得到了广泛的接受。
“我们喜欢做一首能登上流行榜单,电台和BBC也天天放的歌,但我们同样热爱在俱乐部里给成千人放Techno和House音乐。我们并不把自己看作在这个圈或那个圈,我们就只是GorgonCity。”
他们是独一无二的Gorgon City,他们唯一在乎的只有音乐。今天S.T.D.就带大家了解这支来自北伦敦的House组合——Gorgon City。
你们来自伦敦,我们知道那里有House和Techno音乐的优秀传统。不过最初是什么让你们开始有制作音乐的想法?伦敦遍地都是超级棒的club,有没有具体哪场演出看完把你们带到音乐这条路?
Matt:我觉得我第一次看真正的表演应该是CypressHill告罄的意思,那时候我也就12、3岁吴海元。我在下面心里想:“这真是太棒了。”后来等我再大了一点,我搞了一张假ID能够跑到club里面谢谢哑虎。当时London有个场地叫Bagley’s,其实就是查令十字路一个大仓库。基本上那每周末都有许许多多疯狂的Jungle,老派的Hardcore还有Garage音乐什么的。那个地真的太带劲了鞍钢总医院,也让我和我的朋友们真的开始扎进伦敦的地下音乐,然后开始在卧室里做自己的东西。我以前会在我妈妈的电脑上用FL创作。真的就是俱乐部里那些疯狂的乱叫乱吼让我们想成为DJ,我估计Kye应该也和我差不多。当你在那么小的年纪见识到这些疯狂的东西,真的很震撼。当时比现在还要疯,那差不多是15年前了吧。
说到你们的音乐,你们取得了许多电子音乐人从未达到过的商业成功,不过你们自己对作品和表演的心态却很地下。所以其实你们一直是在两者之间游刃有余,你们自己是怎么看这个问题的?
我们两边都挺享受的。我们喜欢做一首登上流行榜单,电台和BBC也天天放的歌,但我们同样热爱在俱乐部里给成千人放Techno和House音乐。我们并不把自己看作在这个圈或那个圈,我们就只是GorgonCity
其实我们的很多读者都是年轻的DJ,当你们在台上的时候表演的时候,会用到具体哪些装置呢?
Matt: Pioneer.
Kye:就像我们今晚的表演,只有Pioneer,就只是些club的标配。Pioneer,混音器还有CD机罗其方 。不过要是像live表演的话,我们想做的就更多了,就像是个乐队一样。我们有鼓手、伴唱,一切都是现场表演的,所以我和Matt还有键盘、合成器、鼓机、控制器等等。
我们的读者有不少年轻的音乐人、DJ。在他们踏进这个领域之前苟三权,你们还有最后的建议吗?
Kye:首先你得要有耐心,因为这要花上好些年才能达到你想要的。其次呢,时不要盲目跟风亚梦h吧 。我们经常收到很多音乐人自己做的demo,但是也有很多是一听就听出来他们是在跟风的。而当有人把自己最真实的情感注入到他们的音乐里的时候,你会一下子被吸引进去,你就会注意到他,这会让他比别人更突出。所以我给他们的建议就是,打破现状,不要盲目跟随主流。


本周活动
Event This Week
5.3 | STD pres.
Marty Baller【A$AP MOB】
日期 DATE
May 3rd Thu.10:00PM - late
5月3日 周四晚10点至深夜
地点 VENUE
ARKHAM,168 Julu Lu, Shanghai
上海市巨鹿路168号
门票 TICKET
预售票Presale: 80 RMB现场票Door: 120 RMB
5.5 | Arkham pres.
Peanut Butter Wolf
Peanut Butter Wolf,是洛杉矶的DJ,也是独立唱片公司Stones Throw Records的创始人佟瑶。从独自创立HipHop界家喻户晓的唱片公司Stones Throw Records;到亲自现身Boiler Room并带来12小时的Live Set(被称为映射HipHop历史的音乐浪潮);再到像Kanye West、A-Trak、Common、Tyler、The Creator、Questlove、Beastie Boys这样的大师级人物在他的纪录片《Our Vinyl Weighs a Ton》中对他赞不绝口;当然,还包括他为美国前总统Bill Clinton举办的私人晚宴。如此Real OG的生活,他已经坚持了三十年。
OG铁粉双人票220元
限时销售中
给所有花生黄油狼的限量优惠!
带上你的伴,Arkham见
门票 TICKET
预售票Presale: 120 RMB现场票Door: 150 RMB
日期 DATE
May 5th Sat.10:00PM - late
5月5日 周六晚10点至深夜
地点 VENUE
ARKHAM,168 Julu Lu, Shanghai
上海市巨鹿路168号

活动推荐
Highlight Events
5.17 | Arkham pres.
Nina Kraviz
Nina Kraviz
是当之无愧的 2017 年度电子乐坛统治者。
不管是在世界级的大型音乐节,还是最地下的锐舞派对
她都用另辟蹊径的选曲和打破常规的混音方式
挑战着 DJ 世界的规则
她无所畏惧的态度无疑告诉了世界:
Kraviz 的野心不止于此。
日期 DATE
May 17th Thu.10:00PM - late
5月17日 周四晚10点至深夜
地点 VENUE
ARKHAM,168 Julu Lu, Shanghai
上海市巨鹿路168号
门票 TICKET
预售票Presale: 180 RMB现场票Door: 250 RMB
购票二维码:
5.19 | Arkham pres.
Myrne
MYRNE是一位来自新加坡的高颜值DJ & 制作人,他的音乐中融合了Future Bass / R&B等风格,在轻松旋律与沉重的低音相结合的同时,这位天才制作人成功的吸引了大量粉丝。
2015年11月,MYRNE在著名电音厂牌Mad Decent首次亮相巴黎圣母院读后感800字,并发行了第一张EP“Softsins”,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亚洲艺术家之一。与此同时户太八号 ,他精湛的现场表演,加上他多年传统音乐功底,很快就将他置于电子音乐最新潮的前沿,并得到了许多大牌音乐人的关注一条安达鲁狗 。第二张EP于2016年4月在Buygore Recording迅速发布,又一次向听众介绍了更为强硬的声音,并展示了年轻制作人对各种声音的掌握。人气不断高升的MYRNE,开始了与一些行业中最大的Labels,马子跃如:Fool's Gold,Universal和PRMD进行官方的混音。 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支持,其中包括RL Grime,Diplo,Baauer,Porter Robinson,DJ Snake,Madeon,The Chainsmokers和Major Lazer等国际大牌。越来越多的音乐节和CLUB邀请MYRNE去表演萌军舰娘 ,而每一次的表演结束后,他都能够收获大量的新粉丝,并成为活动中的焦点。
日期 DATE
May 19th Sat.10:00PM - late
5月19日 周六晚10点至深夜
地点 VENUE
ARKHAM,168 Julu Lu, Shanghai
上海市巨鹿路168号
门票 TICKET
预售票Presale: 100 RMB现场票Door: 150 RMB

- 点击图片阅读肆月蹦迪指南 -
- Click the poster to learn more -
关注Arkham官方微信 精彩内容早知道
打开正确派对模式 我们Arkham见
See you at Arkham
Follow us for more 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