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好朋友 41101 心湖城大酒店 经典回顾-爱拼砌

昨天推文中心湖城购物广场中心套装给不少积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约翰库提斯,设施配套齐全堪称购物者天堂的经典设计。而购物中心在娱乐休闲之外蔬果村的故事,食宿方面更考虑到更加完善的硬件配套。那就是今天的套装:心湖城大酒店。
经典建筑结构的心湖城大酒店

好朋友系列 41101 心湖城大酒店 评测视频



积木片数:1152
人仔数:5
发售价格:$ 129.99
发售日期:2015年6月
包含5只人仔


心湖城大酒店的人仔包含三位前来购物的好友,一名酒店驻唱,另有一名酒店工作人员李欣璐。好朋友系列的人仔设计十分青春活力,服装搭配洋溢着朝气蓬勃的春夏气息。人物配饰上也彰显着自己的个性。这套中酒店工作人员的人仔穿着工作套装,人仔的头发部分直接换成工作帽。

与购物广场中心整齐划一的白墙,搭配上梦幻般的紫色积木欣荣格格,用金色聊以点缀。三层结构的建筑群,一目了然的剖面结构。酒店正门按上旋转玻璃门,边上也有小型拱门的入口。呼应着购物广场中心的设计。酒店门口的红毯阶梯设计也顿时提升了酒店星级玳瑁猫。三层结构局中间位置高广泽,二三层楼上各有两扇弧形穹顶的设计雅儿贝德 ,设计相当规整。

而酒店背面便能清晰看到内部结构。第一层是酒店大堂,包括酒店入住,咨询台,布尔津县政府网通往上层的电梯等。值得注意的是酒店大堂富丽堂皇的水晶吊灯设计,十分夺人眼球甘蓝炒粉。电梯可通往住客房间,设计上比较靠拢月租型酒店式公寓蛇王你好坏。
酒店大堂的电梯

可直接通往卧房

第二层为居住山寨锅,包含卧房与洗浴间。第三层是露天天台设计,包含小型游泳池及舒适的躺椅。而加设的吧台可以让住客自己现榨果汁。

酒店的配套服务也十分周全,而一人担当各职的Nate就要辛苦一下啦!

酒店的娱乐场所设置也是重要的一个部分,把酒当歌的轻松气氛中,弹奏钢琴的美妙音符,空灵的女声穿透心扉纵横第二世界。心湖城大酒店是一处值得驻足和栖息的去处,尤其在完成血拼后在酒店待上一晚,身心更加愉悦。

与心湖城购物广场中心成为配套的大酒店41101,通过普通的建筑结构,鲜明活泼的配色瑞哈娜,完美地呈现出“心湖城”购物休闲中心的规划。完善的配套设施,姜贞羽特别走心的设计,无法不让人艳羡这些好朋友们多姿多彩的生活。如果评定星级,你认为心湖城大酒店可以评为几星?

A r t i F e x . 爱 拼 砌 | 用 乐 高 创 造 一 切 可 能

全新公众号正式起航 . 欢迎新老粉丝关注 . 一起玩转乐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