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公共发声,歌王首播,见证你的心灵之声 李征-环线影业
李征
理曜集团董事长

歌以咏志
湘商歌王第一季总季军

她,
法治天空的“一抹绚丽彩虹”
伸张正义的“律政俏佳人”
法律是她的武器,
公正是她的信念;
琴棋书画血色天都,秀外慧中
朋满天下,共成理曜!
她就是
理曜集团董事长
李征

一首《草原夜色美》被李征女士唱的画面感十足,背景、舞美与服装相得益彰zc依然无双。现场的观众几乎有置身于草原的错觉赵县政府网,眼前是一望无际的草原被夜风吹的弯成可爱的弧度,头顶是一轮满月银色的光倾泻布满整个世界强殖猎人。边唱边舞气息丝毫不乱,舞台上气场十足巨松鼠。你可能丝毫无法把舞台上这个唯美的画面与律师这个职业联想到一起,但站在台上的敢于征服自我的奇女子正是湖南理曜律师事务所董事长李征。
无论大案小案,只要接了就要做到最好,这种精益求进的精神,让李征在2004年,布朗司成功代理长沙市首例代位权诉讼案,填补了长沙市司法系统代位权诉讼实体的空白。2005年,李征又成功代理“万家丽”商标侵权、不正当竞争案,该案是湖南在商标权、路名权、企业名称权竞合纠纷的经典案例。但成功的背后,是李征每天15个小时以上的工作量。2012年,李征成立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年轻的律所,新锐的管理。在李征的带领下,团队快速成长,短短六年的时间,当初年轻的律师都已经成长为可以独挡一面的资深律师。从业二十年,李征做律师敢于死磕新领域,做企业管理敢于打破传统草莓炭疽病。生活中,李征更是爱好广泛,这次参加“湘商”歌王比赛,也是她对自我的一次挑战和尝试流浪的迪潘。


“湘商歌王”不同于以往传统模式来展现当代企业家的魅力所在麦野沈利,发掘他们背后的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它是用当下最火爆的自媒体方式让品牌企业家的企业内涵和个性气质得以立体化呈现的方式,随着行为艺术过程的渐次展开以确立现代企业真实的传媒气质;同时,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选手的事业圈于此可形成深度的情感捆绑,合作关系从此更加深入;为企业内部打造强大的文化向心力,上下凝聚众志成城,企业文化因张扬而沉淀,因互助而夯实。
歌唱不仅是体现企业家情怀的经典形式,也是重塑企业家自身形象与修养的通道,“一场赛事,一个新我!”在这个时代,企业家们都在歌唱剑客行!

环线影业有限公司
http://www.hxmovie.cn/

环线影业是华语圈以财经题材定制、网络情剧生产为主打的专业视频公司。涉广告、专题、微电影、网剧、影视、VR、直播等全业态创作屠嗷嗷,统合编剧、导演、摄制、发行、娱乐活动、演艺经纪、资本众筹等产业链服务,一直与网络、电视、院线、自媒体等各种平台互为依赖,为政经中国提供不一般的圈层泛娱力量。关雪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