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养个呱娃子 汉语攻略请收下 育儿-广汽本田成都长缘4S店东方商人
常州工学院是几本
呱娃子的老母亲们
拿走不谢~









小小的青蛙 世界环游旅行家
大大的梦想 酷炫游侠飞度飒

“飞度并非一台代步工具,而是一件玩具”
“超跑”与“平民”
只有飞度能同时拥有
将“超跑”与“平民”
这颇不搭调的词汇组合在一起魔界勇士 ,
并且毫不违和谢师宴菜单,
与飞度自身的产品力有着密切关系。
“超跑”二字主要体现在于新飞度的设计与动力之上。
新飞度潮跑版在外观上花了不少心思错嫁王妃,如一整套帅气的包围,黑色底色搭配一条骚气的红线作为点缀,这是目前很多超跑都喜欢采用的风格。
动 感
包 围
劲 酷
尾 翼
内饰方面李世汉,新飞度采用了真皮包裹并附上橙色缝线,座椅和侧门板也增加了一些橙色的元素,视觉触觉均有提升。
至于“地球梦”系列的1.5L发动机l85a2 ,则是新飞度被称为超跑的最核心因素弄你的士高。131匹最大马力与155Nm的峰值扭矩,在同级竞品中几乎找不到可以与之匹敌的对手。
而“平民”则体现在新飞度的空间实用性之上美利保官网。郝璐璐仅常规空间,新飞度基本上就代表着同级最高水准。而一旦将隐藏空间释放,新飞度将变得“大”到没朋友,个中奥秘就在于魔术座椅国定杀戮日。
VSA、HSA、ESS、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实用配置在豪华版车型上怪谈之魔镜,都有搭载。
只有赢得年轻人青睐的品牌
才会有未来
新飞度愈发年轻的外形升旗手事迹,以及层出不穷的营销手法皮夹拉尸 ,都透露出广汽本田“年轻化”的决心谷立业,而这些创新的改革也为广汽本田带来了显著的销量提升。
2017年终端销量突破73万辆,同比2016年的66万辆增长了10.8%,已连续3年实现两位数增长青龙好汉,这就是品牌年轻化所带来的成效。
虽然广汽本田始终强调:“销量不是唯一目标。”但敢这么说的汽车企业不说心怀多少凌云壮志,最起码的事实是其销量一定不会差。

老母亲们,
是时候为你的呱娃子宝宝准备一辆酷炫代步车啦!
详询:4008836656

详询:4008836656长按关注更多精彩生活在这里
广汽直营-成都长缘
微信:CDCYHONDA
时刻伴您欢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