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严厉打击“沙霸”“菜霸”! 【扫黑除恶】案例选登-新安警讯


装修遇到强装强卸?
卖菜遇到强买强卖?

他们这些“社会人”
有个响当当的名号
沙霸!菜霸坊屋春道!
这叫啥?
黑恶势力!
他们对老百姓的生活
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so
警方对此重拳出击
还社会安宁朱志威,让百姓安心
近期,我们将推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栏目,直击各地打击处理的涉黑案件,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政策。

碧桂园“沙霸”

现场执法视频
5月25日,孝感市应城警方接到碧桂园小区工地工作人员报警,其公司在碧桂园小区工地施工时爱的诗歌,当地村民李某进、李某祥、李某华、李某庆、李某元等人以在建小区将其田地占据为由,采取站在货车车身、车门旁的方式阻拦施工,强行要求工地工作人员接受其搬运卸货服务。
民警到达现场后多次做李某进等人的工作,幕后激情但李某进等人不听劝阻谢高峰,继续强行阻工,民警遂依法将李某进、李某祥、李某华、李某庆、李某元5人传唤至城南派出所进行调查,李某进等5人交代了其在施工现场阻工的违法行为,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云天半岛“沙霸”

围堵三轮车不准卸货
2016年6-7月,应城市新建小区云天半岛交付使用爱拍小潮,正当业主们兴高采烈的装修房子时,城南派出所开始不断接到市民的举报投诉电话,电话内容基本一致:在云天半岛小区内妊神星,一群自称“千佛庵搬运队”的人强迫业主购买搬运服务,价格较高巨魔战将,不能承受。
应城警方多次前往现场调查核实,然而很多业主担心遭遇报复,不敢作证,案件调查难以持续。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应城警方成立专班对侵害群众利益的黑恶行为重点整治。专班民警通过调取群众的报警记录,先后对11名报案人员逐一回访川荣李奈,对陈某等27名嫌疑对象进行布控。5月秋雅扮演者,包括陈某在内的7名主要嫌疑人先后被应城警方刑事拘留。梅爱偲
陈某交待,云天半岛小区征用了原碾屋社区千佛庵的土地,作为千佛庵的原住居民闺门秀,他认为新建小区就该由他们来承包搬运工程鬼面夫君,于是他联络原社区共27人组建了这支搬运队,通过强迫业主购买搬运服务,大肆敛财ca1561,业主们往往担心遭到报复小红帽穿越记,大多选择忍气吞声,这导致陈某等人越来越猖狂,兼做起销售黄沙、水泥、砖等装修材料的生意,且价格远高于市场均价。
目前,陈某等人已被提请逮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政务易。
光明市场“菜霸”

网络图片爱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