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什么不同的武术中总会有相似的招式?-练武圈

注:带有脏话和谩骂的留言将不会被入选三更车库!
相信大家都会发现这个问题此情脉脉,不同门派甚至是不同国家的的武术中,总会出现很多相似的招式。很多时候我也会在留言中看到有朋友在说杨智发,这明明是XX拳的技术兵变1938,为什么XX拳里也有?
其实,要回答这个问题真的挺简单的谢彬dd,主要的原因有两个刘灿梁,第一是各个武术在交流的过程中,将好的技术互相学习传播霹雳酷乐猫,从而产生了类似的招式!第二个原因,人都是两手两脚,生理构造相同的情况下海暗月影 ,打斗的方式相似难道不正常吗?天空游戏宝典
就像李小龙曾经说的:人都只有两只手两只脚,除非有三手四脚的另类人群胡友松,或者在地球上还存在与我们的机体构造完全不同的另一群生物,否则,我们的格斗表现方式都是相同的。道理很简单康县吧,韩世雅因为我们都只有双手双脚。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让它们发挥最大效用?
| 视频时长:1分47秒 |

强!41岁还能48秒干翻UFC冠军红莲汉化组,真是廉颇未老!
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招数!竟在被他们真的用出来了!
当面挑衅对手,立马被KO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