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山市民城区拍到龙卷风?视频看着好神奇!-三江都市报异界龙腾


7月20日,有市民给我们打来电话称,他用手机拍到了一种很稀奇的自然现象,很像是电视中龙卷风的感觉,听着好吓人啊,那么他到底拍到了什么呢强盗传奇?
赶紧来看视频
?平鱼怎么做??

一股强大的气流,卷着地上的尘土腾空旋转,北京奔驰c200多少钱旋转高度达五六米,这是市民何先生在城区通棉路一家物流产业园内拍到的画面。市民何其洋:早上10点多钟,我就发现有一个小小的气旋,跟龙卷风一样达娃央宗,一开始比较小没怎么注意,大概过了一分多钟,风就比较大了。

何先生说山鹰组合,虽然这一幕几分钟之后就消失了张居礼,但事发时烈日当空,园区周围也没有风,大家都觉得奇怪exomv,还有些害怕陈薪璇。
那么,这究竟属于什么现象呢?
记者带着视频来到市气象台
工作人员给出了答案


据乐山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视频中的气旋叫做旋转风金艺媛,不能称为龙卷风,它是一种特殊地形形成的风。通棉路是一条南北大道,有侧向风加入故而形成旋转风伊卡蓓尔,而龙卷风是我们气象学上称作强雷暴云形成的向下伸展的一种强旋转风武林花劫,那种破坏力就非常大情陷检察官。而这样的旋转风并没有什么危险性培尔金特。
那么旋转风的出现
和最近几天的高温天气有关吗?靳海音

“也不是说没有关系,这几天乐山都是高温天气,热度较高叶咲ゆめ,就会形成一些热风流动,风的热流动加上一些巷子吹出的冷风就会形成一些小的旋转熊小玥。”工作人员说道都市花盗。
来源:新闻天天报
编辑:王竹筠
责编: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