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年磨一剑,各路明星齐聚这档人物纪录访谈节目……-好嘛



关于大时代

这个世界上,高不可攀的人和事物有很多。网络发达的今天咲夜由爱,我们“被迫”接受了五花八门的信息,大到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小到家庭柴米油盐酱醋茶。

有一群人,他们的一切都曝光在镜头面前。他们的名声、财富、生活等令广大的普通人羡慕不已。他们待的最久的地方是酒店、去的最多的地方是机场(高铁站)、站的最多的台是舞台、见过最多的人是陌生人……我们称这些人为“明星”大桥下的枪声。明星呈现在镜头面前的总是光鲜亮丽的一面炉鼎记,但成名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他们有过哪些不为人知的经历?新人层出不穷欧贝克,他们害怕被替代吗?低谷期如何度过?演艺圈的浮浮沉沉,有什么让他们刻骨铭心?

《大时代》,是一档以纪录片形式进行呈现的人物志节目,突破传统的访谈与真人秀节目形式,以第三人称的视角小本创业致富,客观地记录和再现新时代文化行业有故事有梦想的艺术“匠”人,在当前的大时代背景下的梦想与精神麻宁,以及他们心中对未来最真实的期望。传递最感人的励志故事,与最朴实无华的梦想魔域传说。

节目概况:
《大时代》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财经生活频道”推出的一档以人为本的记录访谈式节目,于2018年1月推出。节目将依托两家省级电视媒体与视频门户网站、新媒体、路演等四屏共推模式,强势抢占收视率与点击量遥感集市,势必成为2018收视热点!

节目时长30分钟,将以纪录片(伪纪录片)的手法进行拍摄,对文化圈的演员、歌手、作家、主持人等进行深度采访,了解他们的职业梦想、人生故事以及心中的梦想。传递最感人、最励志的追梦故事!
时代永远尘封不了的故事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行业热点或许被掩饰薪福卡,但总有被挖掘出来的一刻中美貘,那些被误解的明星,那些当年茶余饭后的话题康易困,让我们重新来看,体会各中味道,体会人生。
关于主持人
刘旭 别名旭哥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
主持电视节目有:《七彩路》、《幸运十分》、《大时代·梦想人物志》等
发行单曲:《不昧》、《快乐路上》、《你是我的好兄弟》等
参演的影视作品:《异能事务所之嗜血判官》、《第三种爱情》等

刘旭这次不仅是《大时代》栏目的主持人,更是该栏目的总策划。每次外出录制嘉宾,一去就是4-5天,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其困难和压力可想而知!

据同行的人员介绍:"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特别不方便,像北京,打车难,堵车,每次提前1个小时就出门,很害怕耽误行程,因为我们不能让嘉宾等,时间就是金钱,我们在和时间做赛跑。"

刘旭出道十年,主持过不同类型的节目小春花。从最初的少儿节目主持到娱乐节目主持,冷雨萱再到转型主持经济类、民生类新闻节目,每一步砥砺前行都力求突破。用他的话来说:“我是广电系统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多档节目主持下来,让刘旭更全能了,现在也比那会(十年前)更从容、更豁达了,更知道自己追求和寻找的根基是什么了。他总以“长相南方细腻小伙,却是地道北方豪情男儿”自居邱兴华。期待刘旭在《大时代·梦想人物志》中完美亮相。(ps:看图片有点小油腻,减肥吧)
关于金主

本栏目由:“信达地产·信达天御” 独家冠名

本栏目由:好吃、美味又健康的“张二嘎食品”首席赞助播出

主持人服装由:“洽平定制” 采用苏绣工艺

本栏目指定座驾:宝马(合肥宝之佳宝马4S店)倾情提供

本栏目由“言绪传媒”耗时5年打造
言绪传媒是一家集电视节目制作与执行、广告代理、活动承办、品牌推广、商业演出、艺人经纪、新媒体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服务企业
福 利
1、你最期待哪位明星做客《大时代》节目桔子红了?给我们留言果维康,幸运粉丝可获得【好吃、美味又健康的“张二嘎食品”提供的新年大礼包】
2、转发此帖到朋友圈截图给我们孙文胜,幸运粉丝可获得众多明星签名专辑、书籍、写真苏菲兔!


▼点这儿欲望中的城市,来"好嘛"店里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