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云飞、云朵、刀郎、杨帆《情歌4联唱》,首首惊艳-经典歌曲欣赏

点击上面搓手猫,关注后免费听歌

清晨,独自撑一把绸伞,漫步竹林间 雨打竹林的清音,轻轻叩响心钟 轻嗅,叶露馨香,淡淡流转 心境,闪过一阵悸动 背负起无声,远离世俗,远离尘硝。 undefined 山峦间,烟雾云絮 细雨如绸,汇成连绵的雨线 在林间缱绻飞舞 伴着竹叶,轻滑过竹节 袅绕一抹淡淡的温柔 与云彩和林鸟一一作别 转身,连同纷扰的红尘琐事一起融入雨滴 悠然飘落,自然洒脱,再无眷恋。清晨,独自撑一把绸仇中仇伞,漫步竹林间 雨打竹林的清音,轻轻叩响心钟 轻嗅,叶露馨香,淡淡流转 心境,闪过一阵悸动 背负起无声,远离世俗,远离尘硝。 undefined 山峦间,烟雾云絮 细雨如绸,汇成连绵的雨线 在林间缱绻飞舞 伴着竹叶,轻滑过竹节 袅绕一抹淡淡的温柔 与云彩和林鸟一一作别 转身,连同纷扰的红尘琐事一起融入雨滴 悠然飘落,自然洒脱,再无眷恋高嘉晗。清晨,独自撑一把绸伞,漫步竹林间 雨打竹林的清音,轻轻叩响心钟 轻嗅,叶露馨香,淡淡流转 心境,闪过一阵悸动 背负起无声,远离世俗,远离尘硝大川隆法。 undefined 山峦间,烟雾云絮 细雨如绸,汇成连绵的雨线 在林间缱绻飞舞 伴着竹叶,轻滑过竹节 袅绕一抹淡淡的温柔 与云彩和林鸟一一作别 转身,连同纷扰的红尘琐事一起融入雨滴 悠然飘落,自然洒脱,再无眷恋。清晨,独自撑一把绸伞,漫步竹林间 雨打竹林的清音非常任务,轻轻叩响心钟 轻嗅,叶露馨香,淡淡流转 心境,闪过一阵悸动 背负起无声,远离世俗何必太多情,远离尘硝。 undefined 山峦间,烟雾云絮 细雨如绸,汇成连绵的雨线 在林间缱绻飞舞 伴着竹叶,轻滑过竹节 袅绕一抹淡淡的温柔 与云彩和林鸟一一作别 转身,连同纷扰的红尘琐事一起融入雨滴 悠然飘落,自然洒脱,再无眷恋。清晨,独自撑一把绸伞,漫步竹林间 雨打竹林的清音,轻轻叩响心钟 轻嗅,叶露馨香,淡淡流转 心境,闪过一阵悸动 背负起无声,远离世俗,远离尘硝。单竞缇 undefined 山峦间,烟雾云絮 细雨如绸,汇成连绵的雨线 在林间缱绻飞舞 伴着竹叶,轻滑过竹节 袅绕一抹淡淡的温柔 与云彩和林鸟一一作别 转身,连同纷扰的红尘琐事一起融入雨滴 悠然飘落,自然洒脱,再无眷恋山居图周防尊。
曾经在某本书里看到过一句话是这样写的“人生最宝贵的两样东西,一是生命,二是灵魂,老天给每个人一条命,一颗心,把命照看好王琦瑶,把灵魂安顿好,人生就圆满了”即使如此可如何才能照看好命, 如何才能安顿好灵魂呢?我也曾自私的想抛开一切世俗,去寻 找只属于自己的安乐。只是过往就像撩人的琴,断了弦也要弥漫着离殇的回响。其实我害怕孤单害怕灵魂深处的孤单,我只是渴望一种依靠一种真实的依靠,仅此而已。自从我遇见你那天开始,我的心,就像跌入了深深的湖水,推不开,躲不掉,心一直想往你身上靠,曾经有人告诉过我,感情是不能勉强的,而且也不能靠近,可我一见到你,我就变得不像我自己。是否,在你的青春里,也有一个寂静的人,在人群之中将你的所有悉心珍藏宋楚楚?是否,也有一双你从未察觉的眼,跟随着你,让你就这么轻易,将他所有关于青春的回忆霸占?就让这寂静的爱成为一生的 秘密,归于尘土。或者,直到某天滕子萱,时光老去,有什么人对你 说起,他曾经爱你。
第一首歌《天籁之爱》,歌曲原唱是旺姆和容中尔甲
当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曲时便喜欢上了
虽说是《天籁之爱》但是在我心目中她就是一首天籁之音
而今天演唱这首歌曲的是云飞和云朵
他们男才女貌,在舞台上很是吸睛
听觉上绝对完美。

第二首歌曲是刀郎和云朵演唱的《爱是你我》
如果说这四首歌曲最喜欢哪首
那莫过于这首吧
云朵的成名曲,原滋原味,沁人心脾
虽然翻唱版本层出不穷
但是个人感觉十年来还没有哪个版本超越了原唱的

第三首是云朵和杨帆演唱的《雨花石》
这首歌曲难度毫不亚于前两首
要想看一个人会不会唱高音
只要用这首歌曲一试便知
不愧是华语乐坛“最高最强音”,实至名归。
云朵和杨帆配合得很好,整首唱下来完全没有瑕疵
特别是云朵最后收尾时唱的高音“守候”两个字
令台下的歌手们都震惊了,尖叫连连
或许这就是歌手中的歌手吧,佩服之至

第四首是云飞和云朵演唱的《天边》
是一首草原高音歌曲
十分唯美醉人
听起来非常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