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临海交警通过“移动警务通”查获一名刑拘在逃人员-台州交警发布变身123


7月7日上午,临海交警大队汛桥中队在辖区开展“一创一治”专项整治行动中赵素影,通过“移动警务通” 信息查询,查获一名刑拘在逃人员。

当日上午9时许,该中队副中队长吕祖兵带队在沿江镇开展“一创一治”专项整治行动陈帼英 ,在京福线1730KM+400M处星尘武装,一辆车牌为浙J7YK**轻型厢式小货车不按规定停放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民警准备对该车辆进行抄告取证九曜星君。驾驶员周某发现车辆被贴单后闲欢小邦 ,多田薰找民警理论喜洋时代影城,要求删除,对民警的劝告不予理会,并拒不驶离现场。
(点击查看视频↑↑)
◆ ◆ ◆ ◆ ◆
对于驾驶员周某违法停车、不服从交警指挥的违法行为,副中队吕祖兵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周某表示没有带相关证件,并支支吾吾报了一个身份证号码,通过“移动警务通”信息查询,意外发现周某是一名刑拘在逃人员杨爱贞,立即将其控制带回中队神池吧。


据了解,2016年8月28日晚陈工孟,周某伙同其他5名男子在黄岩区沙埠镇凤凰路某小炒店无故打砸,并对店老板、老板娘随意殴打凌宝儿,造成两人轻微伤以上伤势。事后,周某被黄岩公安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随后,该中队与黄岩院桥派出所取得联系罗晰月,并将嫌疑人周某移送至院桥派出所处理绝美大唐。
创文明台州城,做有礼台州人。
通讯员:张玲玲



审核: 冯常华 王长健
编辑: 杨 斌 翁沁雪
邮箱: tzjjfb@sina.cn
觉得不错,请点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