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了3个孩子切除了子宫,又得了癌症,生命只剩12周彗星公主,为三胞胎女儿录下20年后婚礼祝福-名人堂订阅号


如果要问你爱是什么?你会怎么回答,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当母亲有了孩子之后,就和之前的性格变得不一样了,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现在却整天小心翼翼的,怕自己的孩子受到一点的伤害。
四年前山航官网,有一段视频曾经感动了无数人。
那是一位母亲给二十年后,自己的三胞胎女儿拍摄的婚礼祝福。
视频画质并不太好,这位母亲说的,也都是每天妈妈叮嘱我们的话。可是看完之后,每个人都掉了眼泪。

这位母亲名叫李姝,她说她的生命是因为这三个小女儿支撑下去的。而她也说她想要给三个小宝贝最长的告白。时间是非常神奇的东西,他可以去冲淡一切高速超时费,一切都会在时间的流逝中慢慢的改变的,而且会越变越好本田不倒翁。虽然这个视频的画质并不好,也可以看出是其在手机视频中录的,当时这位妈妈的话让很多的人都哭了。
李姝是四川的一位社区医生,更是三胞胎的妈妈。

2010年,生三胞胎的李姝早产,并且子宫大出血。虚弱的她在生完孩子之后硬是在床上躺了整整的三天来和死神抗战。这一次她成功了,代价是切除子宫。曾经有人说没有子宫的女人不是女人,可是如果再给李姝一次机会,她还是会这么做的。

她太爱这三个小宝贝了。每天会想着给自己的三个女儿穿什么,扎什么样的头发。

在最累的时候,看见了自己的三个孩子好像就是最大的幸迪莎帕塔尼福。她会一天给她们做五顿饭,每顿都少少的。她说女儿们最爱吃她做的西红柿鸡蛋面了九连环解法,她还专门为孩子们买了好看的碗来盛。每次看见小朋友一下子就吃完了自己做的,心里就会非常的开心。


等宝宝们大一点,她就给她们买了很多好看的裙子,甚至幻想着有一天自己的女儿出嫁的时候穿上婚纱的样子。


这个时候的李姝是幸福的,她就像天底下所有的妈妈一样,是非常温柔和细腻的。可是她也比其他的妈妈爱的更多,因为这三个小朋友是自己去拿命来换的。这种来之不易让她更加的学会了珍惜。
失而复得最是珍贵

可即便如此,老天依然不肯轻易成全她。
2013年一个深夜,肚子疼到不行的李舒去了医院检查,她以为最多就是吃坏东西了宣恩天气预报,独自打吊针就好了,但是得到的结果是胃腺癌并伴有肝转移,医生甚至提醒她:你还有三个月的时间。

她不信,又去了一家医院检查,结果还是相同的。在确诊的时候,李姝看着自己三个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女儿,那么单纯那么可爱名门女王,一下子就哭了出来。她还没疼够她们杀驼破瓮,她还没有看着她们上学啊,还没有看到自己的女儿披上婚纱走向殿堂呢。得到了又让她失去烈女斗夫,并且告诉了她结束的时间的感觉真的是很残忍的。她恨,恨自己为什么得了癌症,恨自己还不甘心要去治疗斗仙好玩吗。
得而复失最是残忍。

她恨自己得了癌症。
花光了家里的积蓄,给小丫头们买衣服时,她不得不小心翼翼地看看价格标签,最后无奈地放下。

这个时候最晚出生的孩子阑尾炎住进了医院,她躺在床上无计可施,最后听丈夫说,那天的孩子连哭一下都没有,只是好不容易睡着之后在梦里叫了声妈妈。

病痛这些都可以忍受,最让她悲愤心痛的,是从此无法参与女儿们的人生。那是她毕生最爱的人啊,为什么要生生撕扯开她们牵着的手。

医生提议去做一个成功率并不是很高的手术,李姝知道如果手术不成功就意味着永别。她那么不放心她们,她那么想继续照顾她们,她有那么多的叮嘱想讲给她们。她就像每一个面对分别的母亲。
只是对于李舒来说,手术一旦不成功,分别,就成了永别。

所以在手术前录制了那个视频。没有人知道那个时候的她心里是怎样的想法。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个时候的妈妈一定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忘记自己的模样。好在最后手术在12个小时候成功结束,两次化疗之后几乎掉光了全部头发。索性活命还是有希望的。那个时候的化疗让她痛到哭都失声,但是一想起女儿们的笑,就一下下硬生生的挨了过来。她说,每次化疗的时候她的脑子里想的都是在草地上拉着女儿的手奔跑。在第三次化疗的时候因为李姝的体重已经瘦到了皮包骨,甚至连医院都不敢在继续为其治疗。幸好,最后治疗结束还算是顺利。

医生跟她说,如果在五年之内复发,那么活下去的几率就更小了。但是五年后会是什么模样,谁也不知道。那三个小姑娘如今也换牙长大了。张瑶萱而妈妈的头发也再次长出来了,但是李姝从那以后再也没留过长发。



被癌症偷走的这5年里,她不是没有痛苦。
每天保持着运动和吃药,一点零食都不能吃了,有时候也会像女儿一样,馋到不行。
每年临近复查的时候,她就焦虑失眠,整夜整夜的睡不着。

可这5年,带给她更多的,是温暖。
爸妈一直在她背后默默守护着,丈夫毫无怨言地支撑起整个家。每次去李舒家,她丈夫都在加班——家里花销太大了,这个男人想再努力一点。
真的很难想象,李舒到底用了多少力气,才能在奋力打败癌症的同时,还把女儿教得这么乖巧。
女本柔弱,为母则刚。
她总是说:当了妈妈之后,才知道日子是不够用的。我一定要努力活到她们成年。

人的生命固然是无价的,但这世上很多东西都必须现实地用钱来衡量。我们一生创造了很多的财富,但是如果死时,我们一文不值时,岂不是对自己莫大的讽刺。
随着中国大陆险种设计上的进步婚书过期,生命尊严提前给付条款已然出台。寿险即使对于纯死亡之险来说都不再是死后才能拿钱了。当我们要告别这个世界蔡五熊,我们可以提前支付我们的保险金,台湾高中生天台门活得有尊严,以便死时也能潇洒从容。
谁也不会保证自己一辈子都平安无事,一辈子不会有重病发生,真的不敢奢望,倘若你有寿险,情形就可能不大一样,不用再担心自己的治疗费用,家庭的生活开销。
要是没有寿险,客户的生活水准大概要降一半。因为,他要考虑生病时的费用、子女教育费、养老费。因为这些费用,他便要储蓄,要储蓄就非得降低现在的生活费用和水准。人们渴望安定的人生,人们渴望得到经济上的安定名姝第一季,获得幸福,老了可以无后顾之忧,对家属能很好地照顾,并能保持健康,赢得尊重艋胛演员表。
●保险是替他设想 
●保险是为他护航 
●保险是对亲人的担当 
●保险是收获时节的保障 
●保险是伴随身边的希望 
那一次,我投保了意外,不为自己,只为来生还爱你!
那一年,我投保了重疾胭脂鱼发型,不为别的,只不想今世拖累你!
那一天,我投保了养老,是为自己,我希望将来什么都不做,天天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