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台山最新震撼航拍《这里是五台山》-五台山全攻略


请点上面蓝色字免费订阅江湖路罗文!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手指上方的蓝色字体“五台山旅游全攻略”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精彩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五台山是举世闻名的佛教圣地,郑恩柏清凉宜人的避暑胜地,令人敬仰的革命根据地,其灿烂的佛教文化、珍贵的古建遗迹、绚丽的雕绘艺术、旖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革命文物荟萃于一体,是中华民族最珍贵的文化宝地,世界屈指可数的佛教名山。
《这里是五台山》

五台山(MountWutai)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境内,隶属忻州市五台县,西南距省会太原市230公里,与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四川峨眉山、共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五台山与尼泊尔蓝毗尼花园、印度鹿野苑、菩提伽耶、拘尸那迦并称为世界五大佛教圣地大奥十八景。


这里的寺庙,大都坐落在景色秀丽、古木参天的深山老林之中。高山流水和青松翠柏的自然景色与红墙黄瓦和庄严古朴的寺庙相交,辉映蓝天白云,寺庙依山而建ca965,金碧辉煌,气势宏伟


五台山佛教信仰以文殊信仰为核心,具有帝王崇奉、诸宗并存等特点,不仅是中国佛教的渊薮,也是世界佛教的中心,具有深广的影响。

这里是一个雕塑艺术的世界。每一处寺院绝代妖姬,每一处殿宇,每一孔石窟,每一座牌楼周庄梦蝶,以至每一尊佛像,每一件法器,甚至每一块砖、瓦、木、石,都采用了雕塑艺术,其中精品很多,给人以美的享受。大牌女装

五台山,最低处海拔仅624米,最高处海拔达3061米,为华北最高峰,有“华北屋脊”之称篮球火第一部。台顶雄旷,层峦叠嶂,峰岭交错刘薰爱,挺拔壮丽,大自然为其造就了许多独特的景观。
眺望群山秀色,欣赏云海变幻妖孽夫桃花妻,依然壮丽非凡小泽又沐风。幸运时摩登衙门 ,还可看到难得一见的佛光

蓝天白云,梵音悠悠是多数人对五台山的印象,此时让我们再夜游五台山,看看静谧的夜空下神圣的佛教圣地的另一番景色!


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