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民节支——国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长城共享丨为国节能-新长城传媒



中国人用灶历史悠久,传说在黄帝时期就有炉灶,目前最早的炉灶实物,系一种双连式地灶,发现于距今约六七千年前的陕西西安半坡遗址。炉灶的发明,使我们祖先在与大自然作斗争以及走向人类文明的进程中,迈出重要的一步。
1826年英国的詹姆斯?夏夫研发出世界上第一台可供厨房炒菜用的燃气灶。中国的燃气灶具事业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相对滞后于国外。随着市场经济的兴起,中国的燃气具企业迅速发展起来,数量突增刁月娥。2000年国胜集团董事长研制出第一代节能环保灶芯,该技术受到当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的接见黑白变奏,并欣然为之题词:“国胜——是炉具的一场革命!”

广东四小虎之一——中山市,是中国5个不设市辖区的地级市之一。这里和美宜居,群众生活幸福感高。当地更以华侨文化创意、科技创新双轮驱动,打造具有全省乃至全国影响力的环木南晴夏保科技特色城市。作为科技创新的杰出代表,国胜集团以多项专利独占鳌头,成为炉具行业的领军品牌。

国胜环保节能灶具

随着煤气灶的普及,中国约有四亿个家庭油烟直接排放到大气,加重地球气候变暖和雾霾天气。经调查显示深深仙缘,超过60%的女性长期接触厨房,还有25%的女性家中厨房连着卧室,连睡觉都处于油烟环境中,而普遍家用的传统燃气灶燃气燃烧不充分,一氧化碳严重超标。再加上油烟中会生成有毒烟雾,可诱发呼吸道疾病;油烟中含有苯并芘、挥发性亚硝胺、杂环胺等已知高致癌物,甚至会致癌,长期处于这环境中等于慢性自杀。这一显现象慢慢得到人们的重视。

1999年,陈国庆发现传统家用燃气灶具燃烧不合理,一氧化碳超标,热效率没有得到充分利用,往外扩散流失,造成灶前温度高,炒菜时油烟较大。因此,陈国庆励志要改变传统燃气炉具的缺点我是奋青。2000年,陈国庆成立江西上饶国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斯蒂斯注册国胜品牌商标,专职研发新一代燃气家用炉具,废寝忘食,不分白昼,凭着坚韧不拔的执着毅力和满腔热忱的爱国情怀,2000年第一代节能环保灶芯研制成功。2001年张小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专利证书,成为江西省重点项目。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反复钻研,先后获得28项专利。第六代产品采用高科技航天技术推动力的燃烧原理煤精印,目前已经成功研究出第八代节能环保养生炉,技术领先国际水平。
2010年,广东省以重点项目引进到中山市,在中山市黄圃镇成立中山国胜电器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在香港成立国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国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并获得多项专利的采用航天技术推动力的燃烧原理节能环保燃气养生炉及环保节能厨卫电器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型企业。

陈国庆是中国为数不多的一个从自主研发,到转化生产力,再到打造自己品牌的一个独到企业家,在不断的创伤和挫折的背后他选择了坚持。正是他的这份坚持,凭着一颗执着的心,让他开创了节能炉灶的历史先河。为21世纪全球节能环保理念注入强心剂,打开了低碳革命的新的突破口。

军渠集团来到国胜集团考察对产品能节省40%燃气非常惊讶。

国胜公司高层考察军渠集团
国胜集团和军渠集团签下合作合同
“感谢祖国,回报社会。为国节能,为民节支。”是董事长陈国庆毕生夙愿。十多年来,国胜集团始终致力于用卓越领先的科技和完美可靠的品质,帮助中国家庭和他们的厨房建立起更紧密的纽带关系。国胜提供包括智能环保集成灶、节能静音空调、环保变频冰箱、科技整体厨房项目等厨房电器的整体解决方案。

如今在董事长陈国庆带领下以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研发团队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并拥有先进的生产线,产品专卖店遍布全国各省市,雄厚的实力让国胜集团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中国长城品牌人物

国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庆

国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庆为中国新长城题词
董事长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第五届中国管理科技大会
陈国庆是创新科研型企业家,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管理科学院企业创新管理研究所副所长,更是杰出爱国人士,全球首创采用航天技术的原理的节能环保炉具发明人。
国胜集团——以人为本止于至善
先秦思想家墨子提出的“尚贤使能”直指“人本管理”的实质“能本管理”。以人为本指人民对国家的重要性。“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止于至善为精益求精,达到最完美的地步 。以人为本止于至善代表了国胜的创办理念与科学发展。国胜深信,客户能从产品中获得更多提升家庭生活幸福感,推己及人,为更多人提供爱心与帮助。

国胜招商大会
国胜专卖店(江门)开业火爆现场
国胜集团立足于高效节能环保燃气灶具研发生产,以推动和加快全民节能环保意识,打造健康环保优雅的生活方式为使命,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其宗旨是:“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你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这与以人为本伊斯兰之窗,止于至善不谋而合陈涌海。

国胜专卖店(东莞)开业火爆现场
国胜管理,更多是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把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理念分外妖娆gl,针对人的需求进行管理。在产品研发生产方面,将产品做到尽善尽美为顾客创造价值天下第一媒婆,提升生活品质,推动社会发展 ,在终端销售服务部,以德为先,以心为本,追求企业可持续发展,做到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国胜塑造以人为本的健康企业文化,不断提高竞争能力,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国胜集团主要研发产品
国胜航天灶

采用高科技航天技术推动力的燃烧原理,反传统的采用垂直进气口直喷向上的方法,彻底改变传统炉芯的结构和原理,使空气直喷向上与一氧化碳一次性混合悬浮喷脱,一氧化碳燃烧更充分,受热均匀合理,达到真正节能、环保、高效,是国内唯一具有CQC节能环保认证的明火炉具。是全球首创,超出国家领先水平。改写炉具行业的历史叭组词,填补国内高效节能炉具核心技术的空白,也是目前最先进、最科学的高效节能环保尖端技术之一。

全球首创发明
节能:特制的节能炉心,直风道进风,三段空气混合供氧,燃烧充分,真正达到高效节能的效果,节省燃气达40%以上半价桶。
环保:有效的减少厨房油烟末日哲学家,降低灶前温度达20度,燃烧干净,不易产生有害气体,锅柄不烫手,锅底不结碳,厨房无异味。让您尽享厨房快乐生活。

灶前温度降低 20℃ 人民币也不会燃烧

把手放到锅底也不会烫
安全:高密封无接缝单管防漏供气,直通供气强喷燃烧,不易堵塞回火,溢出的液体不会造成火扑灭,更不会造成燃气泄露中毒。真正做到实用安全。

国胜【航天灶】市场零售价:2980元

国胜炉头

华帝【聚能灶】 市场零售价:3980元

华帝炉头
时尚:艺术性和实用性结合,产品外观设计简洁,梦幻式倒悬蓝色火焰,独特的圆盘式蜂网灶芯。浓情似火瞿澳晖,点燃无限生活激情。
随着人们的消费实力、观念和方式的转变,用户越发注重产品体验。在厨电领域,需求最为旺盛的是兼顾美观与实用的产品,品质消费的时代来临。
国胜集团相继推出系列厨电产品:
这些产品,完全诠释工匠精神的实践意义,在功能升级与细节上追求“极致体验”,革新了行业以及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的认识,引领新一轮厨电升级。
国胜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在制造业是极为提倡的精神。很多人认为匠人是一种机械重复的工作者,其实匠人意义深远。它代表着踏实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国胜燃气灶的企业理念与工匠精神不谋而合,从研发到产品生产,直至终端销售等金大人的梦,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让国胜走在行业的前沿。

国胜集团工厂内景
国胜燃气灶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一直很好。家庭的运用率在行业中也是遥遥领先。董事长陈国庆提出:“做任何的产品不需要夸张的包装,需要的是用最专业的态度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让产品实实在在,表里如一的呈献给消费者。”
国胜荣誉

董事长陈国庆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与赞誉。自1999年开始研发航天技术推动力的节能环保燃气养生炉,2000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颁发的专利证书,至2015年,共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0多项。
该项发明在2001年国际《天津》发明专利暨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上获得了实用性发明专利金奖,宫寒怎么治疗并获得2002年“第九届中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

强者无恒,唯变而已。在如今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下,国胜集团以市场为先导、以顾客为中心,技术驱动创新,掌握核心竞争力,推动厨电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开创厨房生活新风尚。大者无疆大邪王,唯心而动。国胜集团正积极融入全球产业链,与时俱进,争做引领烹饪改变生活的世界级百年企业5801小炜。
着眼未来,国胜集团把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让科技为家带来更多乐趣,拉近家人间心与心的距离,构建世界更多幸福之家。
中国新长城组委会编辑部出品
中国长城民族品牌
全国媒体联播推介第一平台

新长城传媒
集天下之精华 扬独家之所长
联系方式
xcczgm123@163.com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合作意向请给我们写邮件吧
中国长城形象专题
在全国媒体联播平台同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