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首款蚕沙有机无机复混高钾肥,上市俩月好评如潮!-种植户之家屯留政府网



近期,植物龙“天蚕壮”在全国多地生态农业种植上持续爆红 。
“天蚕壮”由植物龙与广东省农科院联合推出,是中国首款蚕沙生物有机无机复混高钾肥决不饶恕。
作为植物龙蚕沙生物肥家族的新成员,其面世仅2个多月,就赢得众多“粉丝”追捧,有什么“黑科技”或独门绝技呢?

天蚕壮,并非普通的复混肥。其核心技术——植物龙与广东省农科院发现并提取应用的蚕沙多功能专利菌株,目前国内独家拥有并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
其产品定位为——蚕沙生物+有机+无机三元复混高钾肥,主攻壮果养树;外加独特造粒工艺+定向诱导钾技术等多项核心科技,铸就其强悍战斗力。
◆蚕沙SEM-9多功能专利菌株含量1亿/克,能够活土改土、超强抗病、促效增效、促根促长刘从文!
◆蚕沙生物+有机+无机三元复混,营养全面,缺什么补什么蕉叶泰国餐厅!
◆独特造粒工艺配方西园寺踊子,产品颗粒水溶性好,可埋可撒/省人省力。何孟怀
◆定向诱导钾元素吸收,提高钾利用率,壮果养树。

好产品,得有好口碑
来看看农户对“天蚕壮”啥评价?


▲采访对象1:
广西贺州昭平柑桔种植达人 叶燕猛
『 树龄八年,首次使用天蚕壮』
『叶燕猛』:没用前,果树有点弱、发黄,用一星期就能看到变化;整地撒,撒完下雨就溶化了,根系很快就吸收了;果树用了果子大、表皮很亮,而且非常均匀;其他种植户我也推荐用了商银通,反馈也很好,一会带你看看。

▲采访对象2:
广西贺州市黄田镇柑桔种植达人白志超
『树龄四年,第三次使用天蚕壮』
『白志超』:之前淋了两次,今天第三次用;之前果树叶子卷曲,果子比别人家的都偏猪猪乐园小安腾处理器,第一次淋后2天就有效果;淋了两次,叶子已经恢复了,孔二皮进城记颜色也好看了,果子比之前大蛮多;以后打算继续使用,放秋梢再淋一次,我要用它把果再搞大一些。


▲ 天蚕壮,众口皆碑粤电商务网,满是赞!
关于“天蚕壮”
有用户总结出“壮果养树秘籍"
快来了解一下?





壮果养树——天蚕壮
大家说好九命美少女,就是真的好!
快试试看吧!
百香果当前管理不得不看
高温!高温功夫状元!谨防“太阳果”,就用碧光
八月芒果管理早知道,来年促丰收
2018年管理支持部门年中会议丨品质服务,厚德能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