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云到梁家庄乡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岚县-LLTV直通县市区


温馨提示:观看视频请尽量在wifi环境下观看日本电影望乡!

近日,岚县县长乔云到梁家庄乡调研指导易地移民搬迁、环境整治、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郭新双。


乔云要求珊克南契拉,要统筹兼顾康妇特栓,充分做好搬迁户的思想工作,采用先易后难的办法推进易地搬迁复垦雏菊三原色。要坚持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做好沿河、沿路的垃圾、污水排查整治漆思弓,建立水污染和大气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原谅帽,各乡镇要积极主动承担主责任林达海渔广场,加大道路清扫力度,提高大气环境污染治理能力。在扫黑除恶方面要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处理问题线索,严厉打击阻工挠工,付嵩洋敲诈勒索等不法行为。

在看望贫困户杨志明时,乔云希望他克服眼前困难和等靠要思想彩霞鱼,自立自强,及早摆脱贫困睢宁招聘网,走向富裕。

调研中林晓筠,乔云还看望慰问了曾参加援朝作战的梁五孩、梁海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国家对复转军人的生活待遇落实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岚县台
编辑/张倩楠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关注我哟
新闻综合频道
首播 19:55
重播 22:04 (次日)7:15 12:20
经济生活频道
首播 22:30
重播(次日)7:55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