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云浮:富林 马塘庙会 ,真了不起~~-云浮最前线



每三年一次的五月初十,端午节后的第5天,是马塘庙会开始的日子。今年正逢时。马塘是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富林镇的一个村。马塘庙会,是当地盛大的民间民俗文化活动芹泽多摩雄。活动开始是些焚香等的活动赵诗梦。接着有上刀山,过火海,关帝巡游等。其中小小少年简谱,关帝巡游最为隆重。这些都是约定俗成的习俗天下第一奸雄。

庙会以祈福为主星际修士,祈求风调雨顺、五谷丰登、人民平安。这个庙会的风俗沿袭了几百年,而且规模越来越大,参加的人数也越来越多。

马塘庙会被列入了广东省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建议WIFI下观看

【视频】




















上刀山准备中,那可是真刀啊!人们把一把把锋利的大刀夹在一给结实的竹竿中间炉鼎记,然后竖起来碧玉楼。

刀山,高耸入云。余美颜夹着一把把锋利的大刀的竹竿,竖在一张八仙桌上,顶上李惠媛,四根缆绳向四面的地面拉得紧紧的韩国屎酒,稳如泰山晋中大捷。这就是刀山。

师傅上刀山前玉雕吧,做好充分准备玉都风情网。也算是一种仪式。园林小品


真人爬上刀山。脚下是锋利的一把把刀比基尼怪女,师傅如履平地黎傲,一步步爬山高耸入云的刀山裂土美利坚。


过火海。过火海前,先做一番仪式梁耀辉。






作者:启蒙者(刘老师)、图片由刘鉴清老师提供
云浮最前线 ID:yfbuluo
90%的云浮人都关注了呢个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