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书信语情长(第四期花絮) 红豆寄相思-繁花抹绿花艺工作室

当下的思绪留给你自己回味
而彼时的你我们用镜头记录冷婉婉?

感谢如约而至的你们,和未能赴约的你们。
12月,因为这一抹艳丽和承载相思、寄予希望、表达爱意、衷心感谢的书信之约,让冬日的暖阳不期而至、光芒四溢。大概温暖的不只是身体,还有喜出望外的内心。




毛老师说,我们周日都要值班,因为今天外甥周岁宴,才能调休,也算赶到了今年花艺沙龙的末班车;也许对花艺作品呈现一丝不苟的你,与花的岁月才刚要开始孤独剑客。

她是第一次来的小可爱妈妈,抵达时女儿的软绵娇嗲,已萌化了周围我们的心,我想今天的书信你一定有很多的话要对未来的她说。保护着她、呵护着她,也保护好你内心的那个小女孩傅广生。



巧姑娘说泊富国际广场,想想我写给谁呢?还是写给我的“小情人”吧凌寒!珂兰葵尔瑞在妈妈心里孩子永远是无法割舍的最甜蜜的牵绊,愿你和你的小情人健康、快乐!


姐姐写信的时候刚好女儿来接她,她让女儿站一旁说,跨年的时候再拿给你看,不许偷看哦新妇难为!“亲爱的宝贝女儿”开头醒目的爱称,都能想象信里倾注的满满爱意,让你近旁的鲜花信盒愈发的浓意动人。


如果书信中仍旧无法溢于言表的那么就让你们手中的鲜花信盒代为表述,奉书快觌面茅为蕙,花草寄情思。等往后哪天你再重读书信时该是多有趣而又幸福的时光。一写一寄、一启一阅间,往来着,生活就这样过去了。但留下的仪式感并非谁人都有庞青年,这便是你与他人间细微的差别,对生活的热爱和认真的与众不同。



书信的交流和日记的记录一样也许帮助了我们很多人得到相信的信仰瓯海一职。三言两语也好、碎碎念唠叨也罢,都像书信带给我们的魔力。好好珍惜书信带给我们的温暖享受。


这一期的茶点,香浓奶茶搭配抹茶南瓜曲奇,用食物的香气勾画出心绪丑女三嫁,但愿你的内心也要有甜甜的味道。(SO:饼干是自创的做法,喜欢的话配方和做法倾囊相赠)
那么我想要写给你什么呢?

可爱的你:
曾经或未曾或即将遇见繁花抹绿的你
感谢9月至此乃至未来你们对我的帮助
和带给我的惊喜感动
所有无限的可能我们一起去构造
每期呈现的不单单只是一件花艺作品
让我们以花会友、滋养身心
在每个人身上发现闪光点
在花艺中去探寻和认知不一样的自己
我想传递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和挖掘你都曾未知的生活美学的眼光
那么接下来
我们可否继续相约

带上你喜欢的花,去见想见的人。

花愈生活北京到沙城,温润当下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