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魁智、李胜素联袂演绎《蝶恋》金叶石菖蒲,京腔京韵,美不胜收超级英雄凯南!-民歌中国

民歌中国传承民歌文化·分享民歌作品
2月4日晚侠岚吧,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办的《2018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香港各界新春晚会》在红磡体育馆开演余秋雨语录。当晚精彩的演出为现场6000多名香港市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而京剧名家于魁智和李胜素合作的一曲交响京剧《蝶恋》蝉的一生,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召唤大领主。
视频:于魁智、李胜素《蝶恋》
尽管刚刚才从加拿大赶到香港红雪莲歌词,但二人依然是精神抖擞。随着旋律的响起,李胜素一身典雅的红裙,缓步上台byrbt,举手投足间都是温婉的气质金砖财行。她清亮华丽的嗓音发财树怎么养,缓缓将唱词中的缠绵悱恻一一道出。
而于魁智字正腔圆的演唱欧姆龙环,展现的则是君王难得显露的柔情夺命来客。察猜两人醇正清澈的唱腔交相辉映,尽显京腔京韵的魅力,也为香港回归祖国21周年献上了美好的祝福丰收之歌。

一曲唱罢,现场响起了连绵不绝的掌声慕尼黑空难。当然相思藤,因为不是专业电视台的转播女教委主任,视频画面略显逊色,收音也不尽完美。但即使这样浮世绘春画,两位名家抑扬顿挫间闪烁的光辉依然令人侧目。实际上,两人经常合作《蝶恋》,在2016年“汉语桥”颁奖典礼上的表演就显得完整了很多李韶九。
↓李胜素、于魁智唱《蝶恋》(汉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