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什么业余格斗爱好者应该练MMA——有感于“MMA选手都是在其他项目上无希望”之说-新尚武金小小


我是一个格斗爱好者徐伟栋,业余MMA选手彭薇薇,有人说MMA选手都是在其他项目上没有希望才选择的MMA这条路,我不得不说,这话说得对!
目前国内的MMA选手,大多数是从散打转过来的,当然他们都不是很成功的散打选手,如果他在散打上很成功,也不会转型MMA,这道理显而易见。
但是,你不能据此瞧不起这些由不太成功的散打选手转型而来的MMA选手,一些不太成功的散打选手转型MMA后已经取得了成功,有的甚至还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代表了中国的最高水平江油一中,而散打在国际自由搏击界的表现并不理想昆宝出拳。另辟蹊径,不走寻常路,本来就是明智的体现西域情歌,何况MMA之路并不容易,你需要从头学习很多之前不曾接触的技术,颠覆大部分已经熟知的技术,付出数倍的努力,我们要对这些奋斗在国际最前沿格斗界的健儿们点赞。
对于业余爱好者和业余选手来说,你就更应该选择MMA而不是自由搏击了。

目前中国各地的专业队、体育大学和体校均有散打项目,而出自这些地方的自由搏击选手遍地都是木口亚矢,他们经过长期艰苦和专业的训练张雨乔,小三转正后 业余选手的那点训练量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赶上他们的夏娣亚。
但是MMA就不一样了。MMA在中国属于体制外项目,MMA的培训和比赛也只有民间才有异天途,体制内的专业运动员想学习MMA也要来民间的俱乐部,可以说,MMA将专业和业余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业余选手只有选择MMA才有希望美队黑化。当然,MMA的好处不仅于此。
好了,无论练着玩儿湖羊吧,还是打比赛,你练你的自由搏击,我玩我的MMA,你过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关道。
如果自己不努力不坚持,竹下俊
永远不会知道
自己到底有多强!
COME
沈阳综武格斗馆

沈阳综武格斗馆成立于2014年5月,是沈阳地区唯一一家真正的综合格斗馆,经营时间最长的巴西柔术馆。综武馆以综合格斗运动为导向,聘请加拿大格斗家任教,教授综合格斗、巴西柔术、泰拳,还聘请辽宁省拳击队退役运动员教授拳击,全国五届摔跤冠军教授中国式摔跤佩文诗韵。

综武馆目前有两家场馆欧尚红雀卡 ,分别是位于浑南奥体中心的总馆和位于沈河区青年大街百联购物五楼的分馆。

奥体总馆课表

青年大街分馆课表

完整版课表


联系我们免费电话: 4000014846
固话: 024 - 31696177
手机: 15382117666(邱老师)
18069710730(宋老师)
13066647776(拳击张教练)
qq: 31012572
新浪及腾讯微博: 邱少巍

武馆地址:浑南4路1号富腾A座 409,
奥体中心地铁站A口东200米,
兴隆大奥莱北门西50米






综武馆合作伙伴

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

业侨汇俱乐部
英睿健康

诺爱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