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互飙球技火星四溅 球场罕见艾什莉·本森!吴亦凡领衔众星对阵NBA球星-直播汪

喜欢吴亦凡等明星男神,喜欢篮球,又喜欢NBA球星,应该怎么办?一个“三全其美”的选择摆在你的面前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我们将推出一档名为《打得不好,请指教》的篮球挑战真人秀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娱乐明星飞赴美国和NBA球星进行实战对抗,届时,吴亦凡将携手多位娱乐大咖对阵NBA巨星,精彩不容错过初识恶魔法术。

《打得不好,请指教》是一档半纪实性质的篮球挑战真人秀。节目以明星视角出发,以篮球为线索猎香神诀,带领观众感受中美文化差异。每期节目邀请一位明星现身美国看书堂,在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指导的引领下,感受当地文化,并和一位NBA球星进行一对一、三对三的真实比赛对抗冰峰魔恋。
在球场上,娱乐大咖们挥汗如雨美宴网,这和平日里在舞台上见到的形象完全不同小邋遢舞蹈,在这里雷龙兽,只是球技间的切磋挑战义犬报恩,陈凯师毫无保留的全力以赴,放下万众瞩目的光环高坂千岁,以篮球的名义迷你驴,将热爱进行到底。
当然秦子越,想要和NBA巨星过招,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次挑战对各路娱乐明星而言无疑是一次新鲜体验,他们不仅仅能够亲自对抗NBA巨星海拉细胞,还可以近距离观察到球星们的绚丽球技,去领教雷-阿伦的精湛射术、“街球王”阿尔斯通的鬼魅表演、白巧克力的华丽灵巧浑圆桩,并去感受扎克-拉文以及理查德森等扣篮王的暴力美学江湖奇兵。
嘉宾对阵名单已经出炉吕燕妮,分别是:雷-阿伦vs吴亦凡、比卢普斯vs张哲瀚、阿尔斯通vs白敬亭、贾森-威廉姆斯(白巧克力)vs苏醒、拜伦-戴维斯vs大鹏、扎克-拉文vs董力、费舍尔vs刘帅良、慈世平vs韩东君、贾森-理查德森vs袁弘。
看见节目中吴亦凡汗流浃背的样子,就知道这样的对阵实在是一场刺激的挑战。
当红演员白敬亭表示:“我们一定不能倒,输也要输的有尊严。”,而歌手苏醒则调侃道,会把自己的进球剪辑成30分钟的视频,反复的播放。
3月20日,《打得不好,请指教》第一期将会正式上线,吴亦凡和雷-阿伦正面PK,想知道他是如何和君子雷过招的吗?请锁定腾讯体育,不见不散。


腾讯NBA直播导演组官微MV·海报·女主播动态·演播室花絮
直播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