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台山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二十万人次-定襄城市在线



2017年10月27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五台山机场迎来了今年第20万名旅客袁崇全,标志着五台山机场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姚凤凤。

航站楼内职工快闪热舞拉开了机场简朴庆祝活动的序幕,机场领导为当日乘坐GX8896航班前往广州的第20万名幸运旅客颁发了幸运奖杯、证书及五台山——三亚往返奖励机票,画皮姐共同与幸运旅客现场签名、合影留念蜜坛。幸运旅客激动的说:“我真是太幸运了魏纾,有幸成为五台山机场今年第20万名旅客王晓滨,我经常出差到广州,过去都需要提前两个多小时出发到太原,现在家乡机场通航这么多城市太方便了,在家门口坐飞机的感觉真好!”

五台山机场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学新讲到,开航到现在五台山机场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旅客吞吐量超过31万人次,安全保障运输起降4600多架次。2017年旅客吞吐量和运输起降架次均较去年增长一倍以上,提前66天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大关。开航运营不到2年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芭比华丽礼服,离不开山西省委市政府、忻州市委市政府和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月亮湾庄园,离不开民航各相关部门、驻场部队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帮助和密切配合,离不开全体五台山机场人的扎实工作和团结奋进项羽之死翻译。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和落实十九大精神极速复仇2 ,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到五台山机场发展的各个方面阳高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载梦起航迪拜中华网,感恩前行,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继续坚持“100-1=0”的安全理念与“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忻州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天伦,为早日实现国内先进旅游支线机场的发展目标砥砺奋进!
据了解,五台山机场今年先后开通上海、天津、重庆、广州、南京、哈尔滨、昆明、厦门、济南、银川、海口、桂林、郑州、兰州等14个热门旅游城市的定期航线,10月29日冬春换季后还将增加三亚和深圳航线,全年通航城市将达到16个吴钟赫。未来将陆续开通北京、成都、西安、杭州、大连、青岛、贵阳、沈阳等城市航线,2018年机场航空口岸也将开放,届时将形成较为完善的航线网络布局安庆十中,为忻州市当地及周边地区人民出行和国内外往来佛教圣地五台山的游客架起更多的空中桥梁羊皮卷之二!






| 商务合作请联系 QQ 1742616132 电话:1393503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