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什么北上广的剩女很多双马环状肉芽肿,马云的解释火了-全球名人演讲巴乌指法


点击上方“全球名人演讲”可订阅哦宿甘露寺僧舍!
全球名人演讲胜芳吧,本间贵史总有那么一段演讲打动你桃色星期五,甚至改变你的一生!

不断地学习和进步
才能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推荐关注下面几个有质感的公众号
全球名人演讲
ID:rkstar88

▲长按二维码关注
简介:聆听全球知名人物的激情励志演讲平嶋夏海,感悟生命的力量反越狱王 。
方便面姑娘
ID:Fangbm7
▲长按二维码关注
简介:每天习惯了她的声音强强三人组,原来听久了真的会上瘾东极岛之歌,主播念夕在这里等你白子健。
商人之道
ID:quanjie0608

▲长按二维码关注
简介:销售、管理、职曾子墨丑闻场刘秋宏,每天众多的干货文章分享姚花春,助你走出困顿黄金道士。
哈叔的职场微课堂
ID:haerg7
▲长按二维码关注
简介:专注职场、管理,“老戏骨”哈叔多年的从业实战经验分享王婉悠。
若客职场大课堂
ID:yuxiaox7

▲长按二维码关注
简介:多位金牌讲师、销售/职场类畅销书作家云集若客大课堂马明伟,为梦想开课,诸多一线实战案例分享程丹彤,有梦的人都不会错过这里帝国塔防2!
精英人才圈
ID:Elite-talents
▲长按二维码关注
简介:职业精英们都会关注的公众号,销售技能、管理心得、职场经验与您每天分享丰盛九玺。
汽车知识
ID:xsjiaoliu

▲长按二维码关注
简介:每日发布关于汽车方面的冷知识,为买车、养车提供更合理的方案烈马音。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