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云南山歌【望郎歌】民间小调,太好听了!-云南山歌起中原泪

点击上方蓝字"云南山歌起"免费订阅宋世鹏!
山歌歌词欣赏:待到新年把家还,全家相聚得团圆;知心话儿说不味全每日c尽,全家老小笑开颜。一份相思难入眠,邢雅晨哀苦惆怅心里填;想起双亲老父母,没在身旁心好寒。羁旅漂泊在外行,想起想起泪淋淋;叮嘱双亲多保重冒险岛4转技能放生范逸臣,儿女在外念恩情。夜深露重雾茫茫,抬头思乡月导航;深深思念寄月去,寄送父母暖心房。倚月思乡月无言,身背薄凉格外寒;繁星点点连思念,一份相思寄送前。夜半寂静人难眠,倚在窗前看月圆;但愿明月时常有淘宝u站中心,缕缕相思寄胸前。隔妹千里也要来,通过网络把妹陪;今生修得为知己,来世再修共楼台。路隔千里难来跟,只能网络会知音;今生只能做知己,修好来世陪伴君。哥哥跟妹说一说sp湖北张坤,网络聊天伤脑壳;今生缘浅成知己第三滴血,修好来世共生活。情哥说话妹记着,网络聊天受折磨;今生缘浅为知己,修好来世把哥约。为爱痴来为爱狂,日思夜想梦一场;如果哪晚妹相伴,时时把妹记胸膛掠夺你的爱。


山歌歌词欣赏:夜里孤身心迷茫,万千苦水注愁肠;今夜多想我父母词牌名有哪些,不知何时伴身旁莫柔米。每逢佳节倍思亲无名镖局,父母辛劳现双鬓;背朝黄土脸朝地吴淞昊,为儿为女操碎心。时光荏苒逝如烟张良刺秦,思乡念母歌一篇;身处异乡相思累,抬头凝噎怨苍天。身处异乡心孤独,远离家乡泪在流;莘莘学子相思累,孤身一人好想哭。儿行千里母担忧黑厚学,听儿受苦挂泪珠;从小到大父母爱奔象地板,父母恩情爱如初。常思爱父在心间分身战士,劝父戒酒又戒烟;为了学业异乡走,儿女双双散四边音乐奇侠。夜深人静难入睡,辗转反侧到天光;养育之恩实难报,孝敬父母理应当。风愁云淡经何年,忆起双亲心寒颤;挽袖揩泪泪不止,独处异乡无人怜魏子雅。离开家乡往外忙,母亲面容泪两行;想起儿女离家去,站在村口望儿郎蛇蝎尤物。游子行衣密密缝,母亲害怕儿受凉;千叮万嘱要注意,保护身体好儿郎四号女监。一弯明月挂天边,相思双亲泪相牵;站在楼台往家看,不知父母在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