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驻缅大使馆向缅甸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缅元-缅甸网

每日汇率 中缅 1:210.84 美缅 1:1326

「缅甸网」微信号:mdw095
世界看缅甸的窗口;缅甸看世界的视角!
5月5日下午6时,缅甸红十字会在仰光人民公园举行了慈善募捐活动。中国驻缅大使洪亮携夫人王雪鸿、仰光省行政长官吴漂敏登、泰国驻缅大使馆官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活动。

中国驻缅大使馆向缅甸红十字会和仰光省政府捐赠了1000万缅元,这也代表着大使馆对受灾民众的一份关心和关爱,相信缅甸红十字会和仰光省政府会用好这笔捐款五红水,帮助有困难的民众,如果有其他的需要绝对达令,中国驻缅大使馆还将提供帮助。

仰光省行政长官吴漂敏登也强调,缅甸红十字长久以来一直为有困难有需要的民众提供帮助,政府相关人员也一直为缅甸红十字会能发挥更大的作用而提供援助。国家正在推进和平进程时,一些地区因武装冲突出现的难民得到了缅甸红十字会的帮助,红十字会是无差别地向民众提供帮助,没有民族和地区的限制灰色国度,一旦有困难,红十字会都会积极施以援手冷宫凤后。
欢迎您到缅甸果敢旅游投资!
“今天的果敢,已经是缅甸国家法制与地方自治相结合的地区。政治环境的稳定必将带来经济的发展”果敢自治区常委白应能正式向世界发出声音:“果敢自治区成立以来,我们已正式进入一个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新时代。作为果敢自治区带头人北大侠客行,我诚挚地邀请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到来天逸荷,您向果敢走近一步,果敢就与世界的距离缩短一步。您在果敢的发展就是对果敢十六万人民的祝小鬼神偷福。我坚信小菜花滚过来,今日有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参与,必有果敢将来的精彩”。果敢地处缅甸联邦北部高原,位于东经98度40分,李建群北纬23主度至24度之间,属亚热带气候。与中国云南的耿马、镇康、龙陵、潞西接壤。边界约260公里。果敢清水河口岸和友邻佤邦所辖南邓隔河相望。中国的南伞口岸和孟定口岸均为国家级口岸王洁曦。果敢距中国昆明870公里普汇云通,距仰光1100公里混世俏王妃,是中国通往东南亚的陆路通道之一,地理条件十分优越。
您看此篇用·秒,转发只要1秒田姓男孩起名!
请大家踊跃留言宣传册设计,
也非常欢迎大家转发到朋友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