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主题周末|在感恩节里体味感恩-昌航春苗计划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感恩节过去了,你做了什么龙樱吧?

emmmm
有许多话我想对你说
向老爸老妈打个电话,支支吾吾半天然后说:谢谢你!!
或者,在问老师题目的时候“顺嘴”说一句:老师,谢谢你不厌其烦给我们讲题。
或者,和好基友好闺蜜聊天时的“飙车”随口的一句:谢谢你的一路陪伴。

嗯?这个感恩节过得和上一个一样吗?在这一年里是否花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今年春苗er们的感恩节过得和往年不一样。
11月26日,春苗er将心怀着自己在感恩节中的小感动奔赴九江市新塘乡,和孩子们一起体味感恩!
“感恩”那些事
我们先看一个家喻户晓的小视频~

视频很短,但却很真实、很能触动人的心灵任丘房产网。
许多爱并不意味着你需要去做多么大的事、费多么多的精力,比如这里的帮妈妈洗脚,就是一种甜得腻人、令人羡慕的爱。
对大多数人来说坏事多磨,表达爱并非难事,但我们却常常拙于表达爱。从小到大,总是妈妈帮我们洗脚,试问,我们又几时去帮过妈妈?
这便是春苗开展本次主题周末的初衷。春苗er要把自己所学到的感恩传递给孩子们,示范给孩子们,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并愿意表达感恩艾斯库伯。
祝愿感恩能够陪伴孩子们的一生。
苗儿心里话
小尹同学:每一个主题周末都有他的意义陌陌谦行,这一次主题周末的意义就是让小朋友们拥有感恩之心,收获更多的爱。等他们长大以后才能把爱传播出去。
而对于我们志愿者,我觉得这对于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既要分工合作完成任务,也要和小朋友们正确相处,所以对我们来说还是很有挑战的,非常地期待!
琪琪学姐:其实还蛮想小朋友的,从暑期夏令营到现在,忙碌、烦闷的事还蛮多的。记得某一次跟刘贝贝爸爸微信,贝贝说:老师金龟子畅想,我也很想你~ 当时真的是特别欣慰林卓延,这种感觉就像是像在云朵里吃着棉花糖一样幸福~
是的,九江的小朋友们~
哥哥姐姐都很想你们!

小剧透:
感恩节人人都在说火鸡,这次我们要带领孩子们做火鸡墙~
火鸡墙是什么样的呢?听说很大很酷诶!

嘻嘻,大家还不能看。巩天阔
因为我们的小天使们还没有做好~
是不是很期待?
我们准备好了

忙碌的春苗er心中都有些小期待,
赤山前进的孩子们,我们来了~
彩蛋

我贴到你耳边说

南昌航空大学春苗计划以“关爱留守,放飞梦想”为宗旨,以江西省内乡村小学为主要服务点,通过持续性支教方式陪伴乡村留守儿童。吃黄瓜可以减肥吗
从14年开始的关爱留守行动到现在已走过了近3个春秋七日重生,累计1646小时支教时长情满珠江,82名参与志愿者,13期主题周末,3期寒假支教,3期暑期夏令营,3次庆六一活动栅栏密码,2次秋季运动会……他们用实际行动坚守着春苗初心,关爱着赣鄱大地上的留守儿童摔角王。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