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了不起勤工助学,宁波又拿了第一!250张珍贵照片今起在这儿展出西内玛利亚,记得去看哦!-宁波发布雾霾清肺茶


小发布 有微力 点点我 关注我
这一周小布在热浪中度过,朋友圈刷爆了高温感言支那之夜!天虽热毛知兵,但是还要静下心来看看本周新鲜事儿↓
全省残疾人工匠大赛落幕
宁波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
日前tv三贱客,2017年浙江省残疾人工匠大赛在丽水落幕,宁波市代表队首次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桃太郎传说。这次工匠大赛宁波市残联组建了由46名残疾人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所有10个项目的比赛阿达玛斯,共获得了4个项目的第一名,代表团以团体总分超过第二名21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桂冠。

据了解沈诗钧,省残疾人工匠大赛分二个赛区进行。
6月28日至30日在嘉兴赛区,代表队获得了其中3个项目的第一名,分别是:
郑斌(江北)的数据处理项目
郑开(慈溪)的动画制作项目
王旭亚(海曙)的海报设计项目
另外还获得了2个第四名、2个第六名和1个第八名。
7月4日至6日在丽水赛区,代表队有7人获得良好名次,其中是夏丽(象山)女装制作获第一名。
250张中国古船舶图片
今起在庆安会馆全球首展
今天(7月9日)下午,《丝路帆影·源自英国皇家格林威治的影像图片首展》全球展览第一站在浙东海事民俗博物馆(庆安会馆)开展贝贝宫得,此次将展出250张中国传统船只和造船工艺的照片,据悉,此次展览是目前全球发现最多最完整的反映中国近代航海的影像资料。
据了解,《丝路帆影·源自英国皇家格林威治的影像图片首展》将于7月9日至9月9日在浙东海事民俗博物馆(庆安会馆)展出两个月。

▲宁波绿眉毛
省外参保人员在宁波21家医院就医
医疗费可以直接刷卡结算
近日,浙江省医保中心发布公告,全省各地医保系统均已如期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房仕德实现全国联网运行,这就意味着两种情况下参保人员住院不再需要“全额垫支、跑腿报销”:
①我市参保人员在经过异地就医事先备案后,也可在省外相关地区定点医疗机构实现住院费用使用社保卡结算;
②省外已对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的统筹区,其参保人员经过异地就医事先备案,在我市21家医院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可直接使用社北邮世纪学院保卡结算。
覆盖人群范围:参加我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且享受医保待遇正常的参保人员。

宁波杭州湾公安消防大队征召
宁波杭州湾公安消防大队征召25名专职消防队员及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
1.杭州湾中队:战斗员11名,通讯员4名。
2.大桥中队:战斗员5名,消防车驾驶员3名,通讯员2名。
工作时间和地点
实行24小时驻勤工作制度。面试合格后开展为期2个月专业培训,培训期间无休假,由宁波消防支队统一安排。完成培训任务并通过考核后,正式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到杭州湾新区公安消防大队杭州湾中队、大桥中队工作。
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7月1日—7月31日(上午8:00-11:00点;下午14:30-18:00时)。
报名地点:杭州湾滨海二路与兴慈四路交叉口杭州湾新区消防大队。
报名电话:63097102 18668861610
报名携带资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凭学校证明)
(3)本人一寸免冠近照1张
(4)个人简历
宁波2017年10月自考报名下周启动
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1日、22日进行,宁波市本次自考报名时间定于2017年7月14—15日两天(奉化区报名时间为7月10日—11日,具体报名地点见表)。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那滋味 汤潮,请各位新报考生带现金(理论课48元/门、实践课10元/人)、照片(二寸蓝底证件照一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老生持原准考证、现金报名。新生只允许报考理论课,老生可报考理论课、实践课。
现场报名不接受预订教材,如需教材的考生可点击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教材预订系统(网址:http://zkwb.zjzs.net/)。
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87323004
王玲超上榜6月“中国好人榜”
中央文明办最近在湖北武汉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6月“中国好人榜”。99位充满时代感、饱含正能量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路遇危难伸援手一晚三度救人的宁波实习护士王玲超获评“见义勇为好人”。
另外陈研希,浙江好人榜”推荐评选活动日前揭晓6月名单。象山县公交志愿服务队获评“助人为乐好人”,慈溪市嘉利机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百亨获评“诚实守信好人”陈知庶,奉化区岳林街道桃源社区居民丁亚华获评“孝老爱亲好人”。
世界第一条VR过山车落户宁海
近日,VR(虚拟现实)这个渐渐退去高烧的概念在宁波升温,位于宁波南部滨海新区的中国首家大型VR主题教育体验馆——宁海VR超感体验馆正式开门迎客。
看下面的一段视频就清晰了应崇江!姆诺兹多!!



投资1.6亿
区新华书店要打造鄞州城市文化新地标
7月2日上午清歌一片,鄞州区新华书店与宁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在宁波南部商务区水街“悦读时光”书吧举行购房签约仪式。
此举意味着鄞州区新华书店成为第一家入驻宁波数字传媒基地(鄞州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文化企业。这个投资1.6亿、1.4万平方米的卖场将以城市文化综合体为运营模式,打造集图书、音像、文创、沙龙、讲座、咖啡、餐厅等于一体的文化生活空间,成为鄞州的精神文化氧吧、城市文化新地标。

▲宁波数字传媒基地效果图
效实中学换帅
7月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达在效实中学宣布校长任命决定:裘建浩同志任宁波效实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周千红同志宁波效实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周千红同志任宁波市副总督学(保留正校级待遇,聘期三年)。

▲宣布会现场

来源:综合
编辑: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