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交作业赢¥5299烤箱|原来吐司还能这么吃梅岭三章?天晴甘美!-北鼎BUYDEEM黄芩胶囊


总听重症面包上瘾的朋友说感冒的圣诞节,吃过各式各样的面包天使要造反,就越能体会吐司的好。因为吐司耍不了花俏,靠着面包组织本身的松软、筋道和麦香,老老实实吸引人依能静胶囊,最能吃出烘焙者的心意和诚意尤果网官网。
它不算当季热卖的statement piece,但它绝对是经典百搭的那一款,配搭甜的、咸的、果酱的,乔丽娅可以变化一百种风味。

这一次李冠廷,北鼎Buydeem找来食帖、焙忘录app的小伙伴,烘焙小剧场正式开演!我们找出隐藏在烘焙界的万年经典款,用新的吃法、有趣的搭配,让它们焕发新的活力卢晓芸。
没错,第一集就是“吐司的独角戏”错爱2,如何在周末,用一条简单的吐司做出丰盛一餐?视频奉上打蛇打七寸!
【片尾有巨型福利家庭称呼歌,请勿错过哦金学曾!】


片末巨型福利是不是很诱人?
烘焙圈的胖友们
小北手捧着高颜值烤箱以及各种豪华礼盒超时空战士,
在眼巴巴等着你呢!

你需要做什么擎科?
视频中所出现的食谱由@焙忘录的主页君官微提供闫肖锋 ,点击文末“阅读全文”戳微博中的食谱链接查看。
在5.26-6.6期间渡鸦科技,跟做食谱晒作业,带上#了不起的烘焙家#话题,并@北鼎BUYDEEM官方微博账号就算交作业成功啦!
(交作业示例图)
北鼎送什么?
1.北鼎会在每一集跟做作业的同学中选取6位,送出2份价值998元的豪华特典限定礼盒,2份价值799的得心应手工具包,关于黑寡妇的电影2份价值799元的妙手生花工具包。
(豪华特典限定礼盒998元)

(得心应手工具包 799元)

(妙手生花工具包 799元)
2.北鼎x食帖烘焙小剧场第一季共三集,连续跟做3集食谱作业的小伙伴异世紫衣罗刹 ,就有机会赢取价值5299元、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北!鼎!烤!箱!
还等什么呢?麻溜儿转发给你的烘焙小伙伴,一起参加吧!
如果视频有引起任何嘴馋或肚饿副作用双姝奇恋 ,小北只能说——sorry啦~~~~
立即点击“阅读原文”
跳转@北鼎BUYDEEM官微
参加活动赢烤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