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云浮:1老人被骗四万,警方神速破案!|麦寨发生大锅嘢,一人当场训低...-云浮门户网


云浮商家必争之地!!
1、附城一老人被骗四万,警方神速破案青岛超银中学,财物已追回彭悦先!
E友@红颜知己:昨天发了一张贴长毛狗电影,写了让大家注意家有老人给骗的事例。今天派出所就已经破获该案件,把嫌疑人缉拿归案并把所有财物都全部追回。非常感谢附城派出所及所有相关部门的领导重视,还有罗定E天空这个平台,希望这种正能量够继续发扬下去,非常感谢!

(网络配图)
事件回顾:
注意!打着“祈福算命”的名义辛香汇菜单,一老人家在附城被骗了四万!金美幸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今天中午11点左右一位亲戚在附城草地上和一些阿姨闲聊期间问天网北京,被二个中年妇女以祈福,算命名义,哄骗卢凤梅,说你家的孩子会出什么大事情,哄上了小车,被带到宝城中路横巷里欺凌游戏2。
途中不知用什么手法哄骗老人回家,拿走所有的贵重物品的首饰一气佳宝,现金初步估计大约四万左右,其存折暂时不知道是否提现了大堂银。由于老人不愿意透露相关信息,其家人已向附城派出所报案。
其实前不久就有E友在论坛发过相关的帖子,都是用同样的手法哄骗另一位老人家吉祥酒店,希望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类似案件,尽快破案红土之王,以下图片是作案嫌疑车辆。

2、麦寨路口发生大锅嘢,一人当场训低...




事故详情以有关部门公告为准。
来源:郁南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