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救落水同学不幸溺亡 阜山11岁女孩-金峰微生活

11岁女孩为救落水同学不幸溺亡
长假临近尾声福州长乐阜山村钢兵,却发生一起惨剧!一个11岁的小女孩,和小伙伴一起坐在村里一个小水塘边玩耍时一名男孩不慎滑落水塘龙血竭胶囊!女孩立即跳入水中,一把拉起落水男孩小林,男孩爬上了岸,可女孩却沉了下去……不幸溺亡!
女孩叫唐奥鑫,今年11岁,正在上小学6年级,是一位在福州出生、长大的四川姑娘一剪梅简谱。↓↓↓

事发当时,4个小伙伴正坐在水塘边戏水,小林不小心滑进水塘。唐奥鑫就坐在小林的边上强弓治疗仪,见他掉进去,就跳下水子情贝诺,用手拉小林。
“我们都没想到水会那么深。小林落水后,一下子就没影了。”小彭说,唐奥鑫将小林拉起后,小林刚好踩到了水下的土坡,小林顺着土坡往上爬星籁网。而唐奥鑫则沉入水底。
孩子们都不会游泳抗寒蚊子,只好跑到路边呼救。
事故就发生在这个小水塘里(视频)↓↓

“这时蔷薇天下,一名老人恰好从边上路过。老人大约70多岁小女巫碧碧,正准备往村里走,听到我们呼救后,立即走进水塘。”小彭说,但他走了一半,发现水塘太深了,无法继续前进,只能退回,立即打电话报警,“老人并不会游泳李柏伟。”
“过了一会,又来了一个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小彭说,这名男子会游泳。他一边游,一边用手往水里找人。
记者随后联系了这名救人男子,他叫姚坤官施鹏鹏,是个商人。齐慧娟“当时一名老人跑到路上大喊救命。我恰好路过犬熊,就过去查看情况。这时才知道一个女孩为救人落水了。”姚先生说,他会游泳,便下水搜救。
他在水中找了10多圈,才在唐奥鑫落水位置附近找到她。“当时我手脚并用总裁的废妻,往水下摸中正式步枪。”姚先生说,突然脚碰到到一个东西大海狮爱x无限大,赶紧潜下水公子乔一,将孩子捞起。“将孩子抱在手上的那一刻萧雅吧,我就知道这个孩子已经没了。”
唐奥鑫被抬到路边后,姚先生立即为她做胸部心肺复苏。唐奥鑫的阿姨告诉记者,下午2:50分许残酷一叮,救护车赶到现攀藤网场,医生检查后宣布唐奥鑫身亡。
目前,他们也打算给唐奥鑫申请“见义勇为”。
假期安全,是重中之重,游玩的同时,切记不要忽略安全问题!
来源:新闻广角、东南早报、海峡都市报
转自:海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