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了给爸爸补身子乾贵士,大半夜义乌一男子居然和朋友...-爱义乌韭黄炒肉丝



—————以上为商家广告 商务合作:18905791717————
近段时间大南山紫园,佛堂镇侯芹村有不少村民发现自家的窗户玻璃上有一个个小洞,看着像是被钢珠射击产生的弹孔里岔黑猪。

根据对侯芹村附近的实地勘查陈建宁,以及群众走访异世界女神传,民警初步断定半赫者,这些窗户上的弹孔,应该是有人非法捕猎留下的。

民警随即查看了周边的监控,发现了嫌疑车辆孙冬冬红土香。经过蹲点跟踪调查翠青蛇,民警在树林里抓到了三名男子。

据了解, 三名嫌疑人分别是义乌藉男子毛某、李某薛记炒货,以及武义籍男子陶某林敏君,他们所猎捕的鸟是斑鸠,也就是俗称的“野鸽子”。

由于陶某的父亲刚做完手术出院,他就想捕猎几只鸽子,给他父亲补补身体东方康派,所以想到了进山打鸟这一出。
目前风色幻想5,三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建议在wifi条件下观看完整视频)

有孝心是好事
但是要采取正当的方式王音棋微博!
广电全媒体记者:冯奕通
新闻热线:13757956789
(图文编辑:爱义乌龙虎戏凤,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这篇文章就戳大拇指灵武九天!
领导说了无良皇帝,
点一个工资加5毛!
END
【爱义乌】往期文章推荐阅读
(点蓝字可直接跳转到文章)
阅读50万+:义乌这回玩大了被央视新闻“点名”9分钟
阅读10万+:今天下午北苑突然大火,最新进展是…
阅读10万+:义乌人经常光顾的两家快餐店被曝光了!
阅读10万+:义乌五家知名面包店被曝光晴雯歌!食材过期...
阅读9万+:义乌人专属旅游大礼
全国No.1!60个亿!义乌这个省特别重大项目有新动作了!另外...
义乌一男子喝了雪碧后送进医院抢救,以后还要长期吃药!彭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