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爱启航 豪沃T7H牵引幸福-陕西中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豪沃T7H迎新婚
农历三月十六,恰逢五一结婚季,全国各地新婚队伍陆续不断。在千年帝都,古城咸阳则呈现着不一样的迎亲队伍,6台高大威武的中国重汽豪沃T7H奇鹤堂,540马力,6*4牵引车惑仙记,满载着新婚的祝福,披红挂彩,矗立在陕西中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门口,朝气蓬勃整装待发,等待迎亲的口号。

“5”与伦比
今天的新郎官正是中国重汽销售部陕西区域销售公司的员工曾诗然,他一直对豪沃T7H情有独钟,故选择在自己人生最幸福的时刻柳惠珠,开着他钟爱的豪沃T7H去迎接他最美的新娘。

“1“生幸福
重汽豪沃T7H迎亲车队久禾,头车为白色,寓意白头偕老,彭程程恩爱到白头,其余5台为中国结婚传统大红色邬桑,代表喜庆,吉祥,热烈,斗志蒂娜克斯。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HOWO-T7H
高颜值色料三原色,衬托你的威武
强动力红楼夜话 ,为家打拼更好的生活
高安全性,出车在外也不用她担心
帮你成为她最完美的“护花使者”新肤螨灵霜!
自古英雄配良驹倾城锋芒,有T7H助阵种玉记,相信丈母娘要对新姑爷高看一眼了中南大羚。

传递幸福与甜蜜
这样的婚车队伍,宾夕法尼亚大学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路人驻足观看,婚车到了新郎家,一个小男孩看着一排排大卡车迟迟不肯走,司机和小男孩调侃,小男孩说“我以后长大娶媳妇也要用你们重汽T7H做婚车队” 这无与伦比的婚礼车队楚才杯,深深的触动着这个少不更事的小男孩。

豪沃T7H迎新婚
缘分的牵引,让两个人生的轨迹交错,编织出炫耀夺目爱的花纹!陕西中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王总应邀参加此次婚礼为两位新人致辞阿西苗苗,中国重汽陕西中昊全体同事衷心的祝福两位新人:相亲相爱,相互珍惜,永结同心,一生幸福!


豪沃T7H传递幸福与甜蜜,下一个结婚季,有心上人的卡友们心动就行动吧!
豪沃T7H,牵引姻缘淑妃吧,为爱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