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战美军中最杰出的王牌制造机:F6F地狱猫-战争事典



王牌制造机 F6F “地狱猫”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有大约1300名美国战斗机飞行员在空战中获得了击落敌机5架或者更多战绩,荣膺“王牌”飞行员诛仙续。这其中有371名是海军飞行员赫连鹏,曹小小另有124名来自海军陆战队。
和在整场战争中使用过8种主要战斗机的陆军航空兵不同隋血,美军的两个海上作战军种总共只驾驶过三种主要战斗机,分别是格鲁曼F4F“野猫”(以及后期型FM)、F6F“地狱猫”和钱斯·沃特F4U“海盗”。因此让寂寞别走,若按照所驾驶的机型划分荷拉,每一种海军战斗机名下都记录有比陆军战斗机多得多的王牌时空赣州网。就这样,F6F“地狱猫”以307名王牌的成绩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出色的“王牌制造机”,远超位列第二的北美P-51“野马”战斗机,从后者座舱诞生了275名王牌。但是另一面,华泰证券有限公司F6F的飞行员也遭受到了相对严重的伤亡,整场战争中约有450名“地狱猫”飞行员在战斗中阵亡或失踪,其中包括20名王牌。

虽然格鲁曼公司的产品线还包括“野猫”战斗机、“复仇者”鱼雷机等重要机型,但这些“地狱猫”无疑是生产它的格鲁曼长岛工厂为二战胜利所做出的最大贡献ca1301。面对需要执行的任务徐俊平,这种3年间制造了12000架的战斗机几乎可以称得上完美。由于装备了动力强劲的发动机试客小兵,机体设计也很不错,F6F“地狱猫”不仅拥有能应对舰上起落严酷考验的结实身板,还拥有足够的速度、强大的火力、理想的操纵性及简便的维护性报答简谱。总而言之袁子皓,“地狱猫”是舰载机设计史上的一大杰作,是二战美军中最杰出的王牌制造机沙克犬。
本文摘自《战争事典之热兵器时代2》

目录
王牌制造机:二战中的美军F6F“地狱猫”王牌
突破口:1940年色当之战
“全甲板攻击”的巅峰与涅槃:美国海军埃塞克斯级航空母舰
东南亚空战:约翰逊的战争
↓↓↓点击原文链接快速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