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乡村旅游投资开发夜间项目必备的五大因素-百悦旅投集团

冯天魁

据相关调查发现有游客在夜间的消费比在白天多出2-3倍,而且市场在不断的扩大。于是,很多投资商和景区的建设者似乎看到了巨大的商业机会和利润空间,于是大量盲目资金纷纷流向该领域。结果发现其实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美好.......那么,项目地要打造夜间旅游项目应该具备哪些条件?一、区域内客流量
夜游项目投资区域内,游客量要达到200万人。请注意,不是旅游人次计算,而是,按着实际的人头计算。因为,只有区域内的游客量达到了这个基数,才能支撑整个夜游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经营需求。
二、区域内相关接待设施
夜游项目投资区域内,宾馆接待床位达到3000个以上,且在夏季或者冬季入住率达到80%以上(南北气候差异)。因为,拥有一定数量的住宿接待能力,是解决夜游项目生存的根本。没有住宿接待能力,就无法留住游客,更无法带动旅游消费。

三、区域内景区数量及其承接能力
夜游项目投资区域内,拥有2-3个大型白天景区,且单一景区游客量达到百万以上。投资夜游项目,必须以白天景区的客源为基础,有效的承接白天旅游人群,是夜游项目最基本的生存之道。只有做好了承接功能,才能逐步做好区域旅游的集散功能。

四、大型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
国内大型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也是夜游项目投资的绝佳区域。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具有成熟稳定的客源市场,拥有较好的旅游基础配套,是投资夜游项目的最为合适的理想之地。只要,前期旅游业态规划设计准确,夜游项目不需要旅游市场培育期,直接承接区域内客源市场红利,达到较好经济社会效益。

五、所在城市的居住人口数量
拥有千万级人口的大都市,也可以进行夜游项目投资。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工作压力的加大,城市休闲游市场异常火爆。在拥有千万级人口的大都市附近,投资具有休闲游属性的夜游项目,将会迅速成为市民休闲旅游的首选。


——旅游新业态践行者

河北百悦旅游投资集团顺势全国乡村振兴,乡村旅游高速发展的历史性发展契机,聚焦乡旅产业精耕,打造集:乡旅投资、运营、扶贫、文化、教育等链条化的运营机构,并积极塑造:中式精品乡村小镇连锁品牌——恋乡,并聚焦在京津冀环北京、环雄安区域布局。
我们:
致力于客户美好生活服务;
致力于旅游新型模式创新;
致力于旅游扶贫价值奉献;
致力于旅游供给改革探索。
中国旅游协会理事单位
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突出贡献企业
2016年度河北省十大旅游投资企业
保定市五一劳动奖状
河北省冀商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河北乡村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直隶企业家俱乐部副会长(发起单位)
保定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
百悦旅投集团携平台资源提供以下合作机会:
优质项目投资/品牌整体输出
策划规划设计/运营管理托管
联系方式:0312-2051066
邮箱:baiyuejituan@163.com

——中式乡村小镇连锁品牌

中式: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
乡村:挖掘乡村原生态乡俗旅游文化价值
小镇:构建多维度乡村游居体验复合体系
连锁:塑造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市场品牌
“恋乡”是百悦旅投聚焦中国乡村旅游产业塑造的品牌。致力于:传承中国乡俗文化,铸就民族乡旅品牌。
恋乡聚焦京津冀区域布局,已在或正在:河北京西百渡、唐山遵化、天津盘山、山西五台等区域落地:一镇一品、三产融合乡村小镇项目。
示范项目:
——你梦想的乡村

恋乡·太行水镇作为恋乡品牌示范项目,位于京津冀一体化核心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保定易县,是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也是“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一座你梦想的乡村……
国家旅游局授予: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公司+农户)
国家旅游局授予: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
河北省政府授予:河北省首批创建类特色小镇
不得不访的十大特色小镇
京津冀2016年度最受欢迎旅游地
2017年河北省100个旅游重点项目
保定市第一批特色小镇示范项目
保定十佳文化创意项目
百悦集团
网站:baiyuejit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