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书香附校|与“南京老克”一起感受书香世界!-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冯天魁


作家来啦!
以“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校园”为主题的附校读书节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其中一个环节是作家进校园活动。前段时间,我们就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老克老师来到我们附校,带领附校师生一起感受南京小院,感受书香世界。

老克老师又名南京老克,资深媒体人,《东方文化周刊》内容总监兼江苏东航《银燕》杂志主编,对南京这片热土有着很深厚的感情。
老克老师风趣幽默又不失文雅的话语吸引着附校师生一起走进了文学的殿堂,徜徉在点缀着心灵世界的文字海洋里。

讲座结束后,老克老师热情地为纷纷涌上台来的附校师生们进行亲笔签名。


在这场文化盛宴中,我们感受到了长者的谆谆教诲,朴实的话语里蕴藏着老师人生的智慧、人生的哲学,也感受到了老师内心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他也让我们明白:要“读点历史,了解传统,了解文化”,要做到“心灵干净”,文字才能干净,让我们感受到了书香世界的魅力。也让我们对于书香附校接下来的读书节活动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