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了不起!曲阳县今年又有4名同学被清华北大录取!快看都是哪个村的!-曲阳论坛

冯天魁 点击曲阳论坛关注我哟
?每天推送曲阳本土文化新闻资讯商家优惠等诸多优质内容,曲阳本地最接地气 重服务的微信平台!关注我们妥妥没错!

辛苦耕耘结硕果,青春拼搏最无悔。7月13日,从网上高考录取系统得知,曲阳县四名同学被清华、北大录取。其中杨笑侃,张佳乐,刘明三人被清华大学录取;庞乐瑶被北京大学录取。这是继去年4名同学考入清华北大以来我县高考成绩的又一辉煌!

据悉,杨笑侃来自北台乡落地村,考上清华大学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高三备考期间,他每天的平均学习时间为14小时;张佳乐,孝墓乡中孝墓村人,被清华大学工科实验班类(环境、化工与新材料)录取;刘明,下河乡刘家马村人,被清华大学文科实验班(人文与社会)专业录取,早在高二时,刘明就把考上清华大学作为自己的梦想,刚刚得知录取消息的刘明及全家,还有点不敢相信这个鲜亮的事实。庞乐瑶,灵山镇庞家洼村人,文科,655分,位居河北省贫困县文科第一名,被北大实验班录取。同时得知,齐村镇南雅握村郭淑静被浙江大学录取。

来源:今日曲阳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免费发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