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了不起的科技节,成就梦想正扬帆——深圳梅林幼儿园第二届科技节闭幕式-深圳梅林幼儿园

冯天魁
了不起的科技节,成就梦想正扬帆——深圳梅林幼儿园第二届科技节闭幕式

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指导下,自4月6日我园拉开科技节的序幕至今,已历时整整一个多月了。
在这一个多月里收获最多的是我们超有梦想的孩子们。他们边游戏边学习,边思考边动手,边观察边分析,俨然是一个个专注认真的小科学家。




在这一个多月里付出最多的是我们超级敬业的老师们,他们边上课边教研,边研讨边实践,边探索边创新,无数个夜幕深沉中好多班级的灯光一直明亮,里面总是有三五成群或集体互助的身影,忙碌不息。




在这一个多月里支持最多的是我们最棒的爸爸妈妈团队,他们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到家还毫不疲倦地与孩子一起探究科学,商量作品、查阅资料,完成亲子活动的大书和创作。





今天,深圳梅林幼儿园第二届科技节闭幕式在园长、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下隆重开始,将对此届科技节的开展进行表彰和总结。卓越不凡的主持人介绍了美丽大方的肖园长致闭幕词。临时决定上场的啦啦操队在卓美霞老师的引领下一天就完成彩排,表演的活力无限。还有超有气质的家长代表李瑞宸妈妈也谈了对我园整场科技节的感动和期望。四位小主持的台风也是超有范儿的。








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领到了奖状和奖品了。先是手工作品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几位得主现场给小朋友们讲解创作的灵感和制作过程,好令人佩服啊!小朋友们暗暗下决心,下一届科技节我一定要拿一等奖!也非常感谢所有为此次活动无私奉献的所有老师和爸爸妈妈们!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及获奖者的讲解








小观众们学到了本领,增长了见识


接下来颁发的是科技节创意大书获奖者,看着可爱的老师们展示的一本本凝聚爸爸妈妈老师们共同智慧的结晶,我们唯有献上最热烈的掌声,这次的一等奖由我园资深的董于愿老师所在的中一班获得,一下子变成我们所有人的偶像了呢!



笑的最甜,鼓掌最卖力的是我们的卢铖老师——卢博士,开幕式上的变身魔术师的帅气身影被我们牢牢记在心里。园长妈妈说,整场科技节就是在他主持的科学工作室策划组织下开展的,全园的老师们都在积极配合,所以本届科技节才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力。爸爸妈妈们都刮目相看,赞不绝口,所以说我园对幼儿学习品质的培养和引导是卓有成效的!


虽然不是人人都可以获得一二三等奖,可幼儿园还是为所有参与的孩子们准备了奖状和纪念品,这可真是莫大的鼓励啊!下一年,看我的!


科技节闭幕式结束后,主持人还现场邀请大家为自己最爱的好妈妈们唱上三首歌:《亲爱的,谢谢你》、《妈妈的眼睛》、《世上只有妈妈好》。由可爱的谢晓玲老师领做手语,稳重的李扬眉老师和大三班的黄美瑜小朋友带头领唱,我们共同大声喊出来“妈妈我爱你”!